第十屆悉尼馬拉松賽成為慈善盛會

【新唐人2010年9月20日訊】9月19號星期天,一年一度的悉尼馬拉松節吸引了上千名運動員、長跑愛好者和普通民眾參加,並為各種慈善機構募捐。比賽途經著名的悉尼大橋,可以一賞風景優美的悉尼港灣。

悉尼馬拉松節已經舉辦了10年了,項目包括全程馬拉松,半程馬拉松,途經風景優美的悉尼大橋,深受民眾喜愛。

退役的板球運動員格林·馬克高(Gleen McGrath)今天帶著和兩個孩子以及婚妻莎拉(Sara) 參加了比賽,為的是給馬克高癌症研究基金募捐。他說:“我認為這個活動意義重大,可以讓家人一起參加,我和莎拉還有兩個孩子每年都期盼著參加這個活動。”

男子組的比賽最後由在澳大利亞訓練的肯尼亞選手艾薩克·沙林姆(Isaac Serem)以2小時25分17秒獲得。女子組的比賽由來自布里斯班的海倫-思達頓(Helen Staton)以2小時49分58秒獲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