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台男德里遭槍擊 1手術取彈

【新唐人2010年9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19日專電)2名台灣男性遊客在印度德里遭槍擊送醫。負責救治的醫院表示,其中1人右腹部中彈,正開刀取出,因槍擊部位敏感,可能傷及若干器官;另1人後腦勺遭子彈擦過,並無大礙。

Lok Nayak醫院院長巴納吉(Amit Banerjee)對中央社記者表示,2名男性傷患英文姓名分別為CHIANG、和ZESEWEIU,年齡介於25至28歲間。他們在事發後10分鐘左右,約上午11時20分(台北時間下午1時50分)由導遊送抵醫院。

他表示,其中CHIANG遭子彈擊中右腹部,院方隨即進行手術。因遭槍擊部位相當敏感,巴納吉擔心子彈可能傷及多個器官。他說:「可能只有1枚子彈,但一切必須等待手術結束後才能說明。」

巴納吉說,ZESEWEIU後腦勺遭子彈擦過,並無大礙。

據本地媒體引述目擊者報導,這個旅行團一行6人上午在舊德里知名地標賈瑪清真寺(Jama Masjid)3號門附近遭摩托車槍手槍擊,槍手開槍動機不明。

第19屆大英國協運動會10月3日將在德里開幕,新德里部署數千名警力展開維安工作。因此槍擊事件在本地引起高度的矚目。Lok Nayak醫院外停滿電視台轉播車,本地電視台在每節整點新聞中持續以頭條方式報導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