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遭綁架 兩歲女童無人管

【新唐人2010年9月18日訊】今年只有兩歲的小女孩聖果家住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她的爸爸和媽媽都是法輪功學員,他們在今年3月和7月分別被當地公安非法綁架。聖果成了沒人照顧的孤兒,天天哭喊要爸爸媽媽回家。

聖果的爸爸田剛是在今年3月10日,被龍沙區江岸派出所的警察闖進他經營的茶葉店綁架走的,遭到警察的刑訊逼供,被關押在齊齊哈爾市第一看守所至今。

聖果的媽媽崔敬蓮為躲避迫害被迫帶著女兒遠走他鄉,到廣西打工。今年7月20日,齊齊哈爾市公安局和龍沙區刑警隊警察追到廣西將聖果的媽媽綁架。

警察不顧2歲孩子的哭喊,強行把母女倆劫持回齊齊哈爾,崔敬蓮被關到齊齊哈爾市看守所。小聖果在媽媽被綁架的當天就因驚嚇發燒得了肺炎。

聖果的爸爸媽媽因為堅持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曾多次遭到中共當局的綁架和關押。田剛在99年9月前往北京向當局說明法輪功的真實情況,被齊齊哈爾市鐵鋒分局綁架,在齊齊哈爾市第一看守所關押了三個月。2000年7月,他又遭到鐵鋒分局綁架並關押了兩個月。

崔敬蓮在01年1月被齊齊哈爾公安局劫持到雙合勞教所,非法勞教一年。02年當地法院非法判崔敬蓮四年徒刑,在哈爾濱女子監獄關押,強迫放棄信仰,遭到獄警多次野蠻灌食折磨。

據不完全統計,自1999年7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已有上萬名像聖果這樣的孩子,由於父母堅持信仰而遭到當局抓捕甚至被迫害致死後成為孤兒。

新唐人記者岳清、邵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