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0年9月18日訊】9月18日加拿大簡訊

1.多市高中爆炸 一學生受傷
今天,大多倫多地區的一所高中發生了爆炸事件,一名17歲的學生受到一度至二度燒傷,隨即被送往了Sunnybrook醫院,該學校位於Birchmount Park,事件發生時學生們正在上科學課,混有酒精的化學藥劑突然發生爆炸。這是近幾個月內大多倫多地區第二次發生這種事件。

2.苗大偉為市議員候選人站街遭指責
今天,多倫多市長苗大偉親自上陣,為公車局主席張本力的助手競選市議員上街搖旗吶喊,但卻遇上了市民的指責:「這不是市長辦公室,你認為你是誰!」這些憤怒的市民是因為不滿苗大偉幾年來的政策。這是苗大偉第一次出來為市議員競選站街。

3.Steeles Ave變最佳公路
加拿大汽車協會今天發佈了駕車人士網上投票的中期結果:曾經連續2年被評為安省最差公路的Steeles Ave,今年搖身一變為本省20條最佳公路之一。而在最差公路名單中,不少投票者指向多倫多3條公路,包括Finch Ave、Lawrence Ave和Dufferin St。協會發言人說,投票仍在進行,最終結果要到9月30日才可揭曉,同時鼓勵更多民眾繼續在網上投票,其網址為:caasco.com/worstroad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