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海外攬才團北美招賢

【新唐人2010年9月18日訊】台灣教育部政務次長林聰明率領的攬才團一行60餘人,9月16日完成在美國的招商及攬才活動,奔赴最後一站加拿大多倫多。請看採訪報導。

9月9日抵達美國的這個台灣攬才團,先後訪問了舊金山、奧斯汀、波士頓、紐約等地,並於9月16日轉赴加拿大多倫多,完成整個招商和攬才活動。

率團的台灣教育部政務次長林聰明介紹了教育部參與這次活動的目的:「最主要是來跟幾個知名的大學,談相關的合作計劃。同時我們帶來幾個大學的校長副校長,一起來招攬相關的老師。」

他還介紹了促進台灣大學國際地位的「五年五百億計劃」。

林聰明:「我們很高興我們推動這個計劃之後,在短短几年之內,台灣大學已經進入百大之內,其他幾所大學也進入了大概是一百名和二百名中間。」

同行的20多家台灣企業還帶來100多項專業職缺,以優厚待遇吸引國際人才。

新唐人記者雅琪、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