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聲援8000萬三退勇士

【新唐人2010年9月18日訊】退出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已成為全球的趨勢。目前通過網站退出共產黨、少先隊與共青團(三退)的人數已突破8000萬人。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於9月16日“馬來西亞日”當天舉辦的聲援8000萬三退勇士集會更獲得了民眾讚揚。請看本臺記者發自巴生的採訪報導。

下午五時許,退黨服務中心中文發言人蔡先生在集會現場道出了當前三退趨勢:“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紛紛選擇了退黨、退團、退隊保身,因為他們已清醒的看到:共產黨不但毫無先進性可言,而且腐敗邪惡至極。一場清算共產邪教罪惡、退黨求生、抹去邪惡獸記的歷史風暴正日益高漲。”

馬來西亞是個反對共產主義的國家。市民都對此聲援三退活動表示讚揚,各族群民眾更紛紛在“馬來西亞日,消滅共產主義”橫幅上簽下自己的名字以示支持。

瑪拉工藝大學學生莫哈默哈尼夫在受訪時表示,共產黨來到這裡幹了許多壞事,有許多人喪失了生命、失去了家庭。他認為在馬來西亞日辦這個活動很好,能提高民眾的意識,尤其是年輕一代的,有許多人已經忘記了我們的前輩為了國家的獨立,如何艱苦的對抗共產黨的佔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