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鋒棒打兄弟 斷象連勝路

【新唐人2010年9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15日電)中華職棒La new熊與兄弟象今晚在屏東棒球場碰頭,結果形成打擊戰。陳金鋒在8局下敲出關鍵3分彈,幫助La new以12比9險勝兄弟,兄弟中止4連勝,魔術數字停在9。

陳金鋒8局下從顏政財手中擊出3分全壘打,幫助Lanew一度拉開比數。兄弟在9局上大舉反攻,要不是陳金鋒的全壘打,場面將會非常緊張。這是陳金鋒生涯第98發全壘打,即將成為中職史上第11名百轟打者。

兄弟今天推出左投王建勛先發,La new則是以洋投梅森(Chris Mason)應戰,兩人都投不滿3局退場,比賽形成1場火力大亂鬥。La new前兩局就狂掃6分,王建勛只投1局就掉5分,吞下敗投。

梅森也沒好到哪裡去,先發2.2局掉4分早退。梅森本季連續146局沒挨轟,已經打破中信鯨前投手郭李建夫在2000年的沒挨轟紀錄,郭李建夫在當年連續131.2局沒被擊出全壘打。

La new牛棚曾兆豪今晚中繼1.1局無失分,獲得中職最多的第25個中繼點,這也是曾兆豪今年第64場登板,可望改寫統一獅老將高建三在2009年的66場投手出賽紀錄。

La new與兄弟在屏東大亂鬥,林智勝與陳金鋒各進帳3分打點,今晚兩隊共得21分是本季得分最高的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