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反三俗實為掩蓋中共反傳統的實質

【新唐人2010年9月15日訊】以胡錦濤的那點八恥八榮保先的程度,如果是作為民間會社的一個首領,也是無可非議的。莊子說:道亦有道,就是說土匪們也知道自己的行徑、勾當是不恥於人。八恥都未必能概括的了。儘管說人生一世,草木一秋,但是為自己掙足了八恥的匪類們也不是不想博得個人間的美名,於是幫規、家法、私刑配合著什麼好聽的殺富濟貧,耕者有其田之類的口號就全出來了,這或許就屬於八榮裡面的內容。

但是為了面子工程而影響到了團伙內部的大碗酒、大塊肉和大秤分金銀的綱領,那麼這個團伙的凝聚力就消失了,團伙成員會作鳥獸散,各奔前程去了,所以還得保先。衡量先進的土匪的條件無非就是手段卑鄙,殺人多,搶劫多,貪腐多,於是匪類們分贓的錢多了,凝聚力就有了,匪類們就緊密地在匪首的周圍了。

中國大陸地區的問題是土匪們陰謀投機篡了政,匪首們就成了國家的元首,人民的尊嚴、國家的體面全沒了。匪類們當政那是可想而知,那是一朝得志便猖狂。想當初井岡山、沂蒙山、大別山、延安都是窮鄉僻壤,殺人再多、分贓卻不多。哪裡像現在,兩三千萬的匪類們是百萬、千萬、成億的往口袋裡裝錢,這豈不就是共產天堂的生活嗎?

最讓人鬧不明白的是,因為他們殺百姓搶百姓,所以他們過上了曾經夢寐以求的天堂生活,那麼誰該歌頌誰呢?是共黨們該歌頌老百姓的大忍,還是老百姓去歌頌共黨們的貪婪的匪性。文革開始兩年以後,幾千萬中學生上山下鄉,人手一本毛語錄,其中有一條是農民必須起來,同自己的愚昧迷信和不衛生的習慣作鬥爭。

農家出身的毛澤東是一朝得志,就背叛了農民,侮辱農民們是愚昧迷信不衛生,又在他一手製造的大饑荒當中活活餓死六千萬人,而其中80%以上是農民。對付愚昧唯一的辦法就是教育,曾經提出普及九年全民義務教育的是毛澤東,可不到十年,就降格為五年義務教育的還是毛澤東,直到他死,全國仍然保持著一個文盲與半文盲占國民總數50%以上的大比率。

而毛澤東有以大躍進畝產萬斤糧的方式,造就出了一大批的農村赤腳醫生。醫生為什麼要赤腳?毛的理論是農民的腳上有牛屎,但卻是最乾淨。根據人類早期物質起源論的觀點來看,服裝的出現不是出於人的羞恥心和愛美心的需要,而是出於人類自我保護的需要而產生和發明的。對腳的保護物,比對身體其他任何部位的保護物的出現都要早的多。為什麼農村的醫務人員就要加上赤腳兩個字呢?這還是對農民的侮辱,起碼是對農民的不尊敬。

後來繼任匪首的鄧、江、胡們作的就更絕了,乾脆就把原本是國民義務教育和免費醫療的國民福利待遇取消了,打著改革的旗號全都變成了產業化,讓老百姓上不起學,更看不起病。共黨說改革開放取得了多麼巨大的成就,可是在本人的眼裡,看到的卻是對天地人的全面的大破壞和大毀滅,眾多的有識之士們都看到了這個大毀滅的結局,卻被共黨的喉舌們的歌功頌德的大合唱掩蓋了全部的事實真相,蒙騙了部份的民眾,而且還信以為真,扭起了大秧歌參加了大合唱。

被共黨剝奪了人權自由和知情權的中國人被全世界的自由人所同情,而同情通常包括兩個內容,一那就是譴責批評和制裁共黨政權;二那就是支持鼓勵和幫助中國人爭取自由的艱苦卓絕的抗爭。中國大陸不幸淪為共產匪區六十年了,六十年共黨對國人民眾的愚化、奴化、毒化和矮化的宣傳難免使得萬般無奈的中國人當局者迷。

然而世界上的自由國家和自由人民卻是旁觀者清,他們研究透了,也看清楚了中國大陸地區的大破壞和大崩潰的結局,他們同情中國人民,那是因為他們清楚的知道,責任不在中國人民,而是完全由共黨一手造成的,於是共黨就說他們是反華勢力,其實這就是匪性。

歷代的古書中都不難找到關於土匪大盜被綁縛刑場去砍頭的描寫,多數的一路高喊著:二十年後又是一條好漢,也有的一路上高唱地方戲的,而且是專挑戲裡的英雄末路、慷慨就義這種段子來唱。還有的呢就對同夥說,我先走一步陰曹地府見,奈何橋上見,鬼門關上見,或者是來生來世見。而對方還會回應他說,你先走一步我隨後就來,或者說你一路好走我給你先送行了。

這些個惡行纍纍、剪徑劫道、殺人越貨的草莽英雄綠林好漢,致死都呼喚不出他們悔罪愧對天地良心,愧對於祖宗父母的人性來,於是也就難怪兩邊看熱鬧的人是嬉笑怒罵、起哄喊好。

毛澤東死後,毛太太江青在法庭上不也是如此的一副嘴臉嗎?她公開說我就是和尚打傘無法無天了,與歷代盜匪們的心理是完全如出一轍。權力和責任永遠是一對雙胞胎,掌權就要負責。毛澤東在上個世紀五十年代就說過,東南西北中,黨是領導一切的,權力明確的很,那麼責任、黨就要全部的承擔。

一場十年半的文化大革命共黨把它定性為浩劫,並且要強調是毛澤東親自發動和領導的,於是黨照舊偉光正。浩劫的罪魁禍首是毛澤東,從那以後黨就成了牌位,黨要改革開放,結果的好與壞那是個未知數,所以鄧小平就成了改革開放的總設計師,一切責任由鄧小平承擔。為了改革開放能穩定的進行,鄧小平、李鵬拍板,領導了六四大屠殺;胡錦濤親自指揮了拉薩的大屠殺,屠殺的罪魁禍首成了個人,黨還是那麼偉光正。

這就要請問了,這三位元兇是不是共黨團伙的成員呢?成員犯了罪,團伙不能說那是屬於個人行為,而黨不負責任。鎮壓法輪功群體的元兇是江澤民,江澤民鎮壓了三年下了台,胡錦濤上台了八年,鎮壓仍在繼續。難道罪魁禍首僅僅就是江澤民嗎?黨和胡錦濤全沒有責任。這種把團伙成員的行為和團伙分開的手法,共黨自以為很聰明,但是經過了反思覺醒了的中國人早就看透了,打倒共黨驅逐共匪的吼聲已經響遍了東南西北中。

先由本世紀初江澤民在美國公然在全世界人民面前污辱中國人的素質太差,後就有胡錦濤在今年八月提出的反低俗、庸俗、媚俗的反三俗運動。中國人在共黨的眼裡不但素質差,而且是俗氣,這就是我在前面提到的。江胡們作為團伙的首領說什麼都無所謂,但是作為國家的元首卻用這種個人主觀上的概念去評論一國之民眾,不但是激起公憤的犯罪行為,更是凸現了江胡們的低素質和俗不可耐的人格。

胡錦濤一定是認為《卓婭和舒拉的故事》這部書是高雅的名著,同時還一定認為打小報告、告密的政治輔導員的工作是人類最高尚的工作。出於這種個人主觀上的概念,當然那就要認為網民們在網上只要是涉及到共黨和共黨體制時,通常使用的歌功頌德的語言,那就是「草泥馬」,那當然就是三俗了。

有消息說反三俗指的是演藝界,可是共黨早在篡政前的一九四二年就把演藝界給領導了,那麼我們是否可以說,如果真的有三俗的話也是共黨領導出來的,或者說是共黨給逼出來的。有人說這個反三俗的運動實質上是衝著一位不依附於體制的相聲藝人郭德剛先生而來的,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胡錦濤的行市就做倒了。

當共黨團伙的頭領是為了要吃飯,是為了要養家餬口;當相聲藝人也是為了要吃飯,要養家餬口,同在一個起點上,只是工種不同,目的都是為了要活命。可有趣的是任何人只要沾上了共黨這個圈子,怎麼就會變得人不人鬼不鬼,自命不凡、還要代天立言,可全是胡說八道。

九月三號共黨搞了個紀念抗日戰爭勝利六十五週年,把全國鬧騰了個人仰馬翻,胡錦濤也跑了出來為共黨撈政治資本,撈合法性。公然大言不慚的說什麼,共黨是抗戰的中流砥柱,可是一句八年抗戰的話就露了餡了。日本侵華十四年,我們要請問這八年抗戰應該是從哪年到哪年呢?打持久戰的指導思想是蔣中正總統提出來的,並且實施的,怎麼又變成了毛澤東的了呢?

正當在胡錦濤親自發動和領導的反三俗運動的風口浪尖上,這種拿著不是當理說的做法,已經大大的超出了三俗的底線,到了無恥的程度上了。中國的民眾是不會忘記的,胡錦濤就更不應當忘記。當年毛澤東見日本首相田中角榮時竟說,我們應該感謝你們日本人,沒有你們日本的侵華,我們還奪不下這個政權呢!

到了零八年的七月胡錦濤就跑去了日本,主動的默許了日本的要求,把三十萬平方公里的東海海域讓給了日本。從毛澤東對日本的感激,到胡錦濤對日本的割讓領海,中國人又憑什麼去相信共黨曾經是抗戰的中流砥柱呢?

胡錦濤這次所謂反三俗,槍口對的是文藝界,實質上是對民族文化和傳統的再次破壞和毀滅。那個怕死後被扒墳鞭屍的陳雲,據說生前是喜歡蘇州的評彈,常把評彈藝人叫到北京專門給他一個人唱,他過足了癮以後就要表現一下他的高明,就要做不少的指示,強迫以歌頌人間真情男女、真情的評彈去歌頌共黨、歌頌大躍進、歌頌雷鋒,搞得蘇州人都不愛聽評彈了。尤其是文革過後,那位雷鋒先生也被揭發出來了,原來雷鋒先生生前也有皮夾克上衣和大羅馬牌的手錶。

周恩來據說是喜歡起源於浙江嵊縣的粵劇,粵劇演員都是女性,專門表現忠貞柔美的女性的悲歡離合的內容。周恩來也是過足了癮就下指示,非要要讓男演員去唱粵劇,把粵劇搞的是畫虎不成反類犬,險些絕了種。

任何一種表演藝術都是起源於民間的風土習俗,有了觀眾的基礎逐漸成了一種地方的文化藝術。相聲也是同樣,原來是街頭藝術,有了聽眾的基礎走進了劇場,逐漸就成為了一門專業的藝術。但是把相聲藝人侯寶林封為北京大學的語言教授,那就有些個太離奇,也太過分了。

先有侯寶林的被封教授,今有郭德剛的被封殺,原因就在於一個是為權力效力,一個是遠離權力。一個有獨立人格、獨立意識的人,才能有獨立的思考能力,這才是一個完整的人。想做一個完整的人就必須遠離權力、金錢和名譽。

六十年來中國大陸是沒有發明創造,沒有名著,沒有大師級的人物,沒有能夠得到世界共識的價值倫理。十六億人口竟然出不來個人物和東西,就只能說明共黨插手科學、學術、教育、文學、藝術的後果。共黨只會破壞不會造就。例如興起於明朝的昆曲藝術,詞曲的高雅程度足以表現出中華文化的深厚內涵,同時昆曲還是我們的漢學,流傳了四百多年。

到了共黨的這六十年,這個劇種已經基本上絕種了。有人解釋說昆曲是屬於陽春白雪之類的高雅藝術,所謂曲高和寡,大眾接受不了,所以就不行了。可我的看法正好相反,正是因為共黨沒有素質和不學無術,所以才陽春白雪和者寡,在共黨之前則是陽春白雪和者眾,所以昆曲藝術才能夠承傳了四百多年。

這正說明五千年文化是毀在共黨的這六十年裡,大家不妨回憶一下。前三十年共黨是講究出身成分的,凡是祖上八輩子要飯大字不識的大老粗們都是共黨的寵物和重用的人;而這後三十年共黨是用金錢物慾徹底的毀掉了中國人的人性和道德,從而降低和歪曲了人們的審美觀念。

凡是共黨審批後可以播放的節目,連古人所說的下里巴人的程度都趕不上,共黨卻認為就是好,如同文革中唱了十年的文化大革命就是好、就是好、就是好。既然就是好那就不妨發動和領導第二次文化大革命,讓我們看看結果會是什麼。毛澤東最喜歡聽的是呼而嗨喲他是人民的大災星,胡錦濤想必也喜歡聽。

近五六、年來,漢語中出現了一個新詞彙,叫做「黨文化」。本人曾經很是不以為然,共黨是一個沒有文化所以才反文化的團伙,難道這也稱得上是文化。共黨是把歐洲中古世紀的政教合一的極權主義的統治的文化,藉著馬克思主義的幽靈在中國大陸復辟,把這叫做黨文化還是合乎邏輯,中國本土是不出這些糟粕的。

首先中國歷史中皇權專制執行了兩千多年,但卻沒有下作到實行極權主義統治的地步;第二那就是說寬容與博大的中華文化是不可能容納馬克思的歪理邪說的。無論是極權主義的統治,還是馬克思列寧們都是共黨們從西方照搬到中國來的東西,中國的民眾們幾千年來從事著仕農工商四大行業,骨子裡浸透的是儒釋道的文化和精神。

毛澤東們說,十月革命一聲炮響給中國人民送來了馬列主義,以馬列和極權主義的垃圾為指導思想的共黨,要在文藝界搞一場反三俗運動,其目的無非就是對中國大陸殘存不多的中華文化和民間的正義道德進行全面的毀滅。所幸的是歷史給共黨的時間太有限了,此時此刻的共黨無論再怎麼折騰也無法自救了,一步一步走向垮台,滅亡那是大勢所趨。

共黨猖狂了六十年,大家想想,生態被全面破壞了,空氣、土壤、水被全面污染了,農業在二十年前就已經破產了,而工業是產品庫存積壓嚴重,內需拉不動,外需需求量低,而商業是被假冒偽劣毒搞的名聲狼藉,金融破產資不抵債,遍地的豆腐渣工程,龐大的貧困人口和龐大的失業率。

而在外交上,與文明發達國家永遠結不成戰略夥伴的關係,而在地緣的關係上,北邊的俄羅斯那是共黨惹不起的;東邊的韓國和日本是被共黨激怒了;東南亞十來個小國是讓共黨給得罪了;西邊的印度那是共黨得罪不起的。一幅四面楚歌的形勢,整個中國大陸那就是國破山河碎,人心思變,而此時此刻的共黨們倒像是阿斗,樂不思蜀,真是麻線拴豆腐提不起來了,也只能是被審判、被清算,走到那一天才算為止。

──轉自《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