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急?吳伯雄:千萬不可大意

【新唐人2010年9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台北縣12日電)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今天表示,對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的選情抱很大信心;至於台北市,選民須很公平看待市長郝龍斌的努力,選舉結果不排除任何可能,千萬不可大意。

吳伯雄今天出席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劉美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受訪時表示,朱立倫一步一腳印,在基層努力,「我對朱立倫的選情抱持很大的信心,但是千萬不能大意。」

朱立倫與郝龍斌打出「黃金雙子城」共同政見,吳伯雄說,台北縣、市的密合度不能切割,必須雙贏,「我相信他(指朱立倫),與郝龍斌會密切配合。」

吳伯雄認為,郝龍斌在台北市做了很多事情,相信市民都會充分感受得到台北市各方面建設的進步,有很多的成就必須平心靜氣來看才是公平的。但台北市政府公務員人數龐大,「難免有些地方螺絲鬆了,所以,必須要將螺絲鎖緊,這非常重要。」

至於媒體問吳伯雄,對於郝、朱的選舉結果評估,吳伯雄說,「不排除任何可能」。

同在會場的朱立倫受訪時強調,對郝龍斌的操守百分之百有信心,「黃金雙子城合作,絕對會繼續推動,一定會繼續加強、繼續加油。」相信郝龍斌會釐清新生高花價與工程相關爭議疑點。

蘋果日報報導,新生高案衝擊台北市長郝龍斌選情,黨內輔選人士憂慮若負面效應持續擴散,不但北市難保,連朱立倫都可能被拖累。

朱立倫被媒體問到此事,「有沒有最壞的打算?」他說,「最壞的打算就是勤跑基層、勤下鄉,絕對不可能與北市切割,在交通、治水、水岸、教育、建設等方面,一定會合作,不會對抗,更不會切割。」

朱立倫說,台北市政府在花價爭議案的危機處理,與發言人回應方式,剛開始時確實是反應慢了一點,所以,後來才強調要「徹查到底,釐清事實」。

媒體續問,是否北市花價案會拖累新北市選情?是否要切割?朱立倫強調,「對自己的選情有信心,自己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在新北市走了將近5個月,未來繼續努力,這就是贏得選民支持的最好做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