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機場附近爆炸起火 3死15傷

【新唐人2010年9月10日訊】舊金山機場附近的布魯諾(SAN BRUNO)山區,9月9日晚間因為天然氣管道爆炸,引發大火,目前已知至少3人死亡,15人受傷,太平洋血液中心緊急呼籲人們前往捐血。

火災發生地距離舊金山國際機場只有兩英里遠。太平洋煤電公司表示,火災的原因是隸屬於該公司的一條天然氣管道發生爆裂。

布魯諾火災附近居民HOGO GUTIERIEZ:“那個時候我在卡布其諾高中,我在那裏看到爆炸,我聽到巨響,它又長又響,太可怕了,我看到火焰穿出一百五十到兩百英尺高,我跑著回來,用了我儘可能的最快速度,來查看我家是否安然無恙。”

當地居民稱火焰的熾熱幾個街區外都能感受到。

布魯諾火災附近居民DANIEL BALDEIAS:“那個時候我覺得整個房子在震動,房子在顫抖。"

由於當晚火勢較強勁,當地調動了多處消防人員趕赴現場備站。

目前至少已有三人死亡、十五人受傷、六人被送往醫院,其中五人情況危急。太平洋血液中心發出緊急呼籲,希望人們九月十日早上前來獻血。

新唐人記者李進加州聖布魯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