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 德約科維奇晉級美網4強

【新唐人2010年9月9日訊】瑞士網球天王費德勒和賽爾維亞好手德約科維奇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第10天的比賽中,雙雙擊敗對手,成功晉級美網男單4強,雙方將在12號交手,爭奪冠軍決賽資格。

在女單方面,茲沃娜利娃成功晉級4強,成為本屆美國網球賽中,俄羅斯唯一一位屹立不倒的女將。美網賽事進入最後階段,四強逐漸浮出水面。

大會第3種子,來自賽爾維亞的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以7比6、6比1、6比2,擊敗第17號種子,來自法國的蒙菲爾斯(Gael Monfils),成功打進4強。

世界排名第2的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則以6比4、6比4、7比5直落3盤,輕鬆擊敗對手第5號種子、瑞典的索德林(Robin Soderling),搶進四強。這也是他連續第七年闖入美網單打四強。 接下來,他將與德約科維奇爭奪進入決賽的資格。

在女子單打方面,俄羅斯網球女將茲沃娜利娃(Vera Zvonareva)星期三以6比3、7比5,直落兩盤的成績,擊敗了來自愛沙尼亞的卡妮琵(Kaia Kanepi),晉級女單4強。成為本屆美國網球賽中,俄羅斯唯一屹立不倒的女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