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府等待電話竊聽案新證據

【新唐人2010年9月7日訊】星期一(9月6號),英國內政大臣特里薩•梅伊(Theresa May)表示,英國政府正在等待警方對電話黑客案的調查結果。之前紐約時報發表文章,指控首相公共關係主管安迪•庫爾森(Andy Coulson),在任職《世界新聞報》編輯的時候,非常清楚《世界新聞報》的記者非法竊聽皇室和名流電話。但他一直否認知道此事。

英國內政大臣梅伊向國會表示,倫敦警方正在尋找新證據,以證明唐寧街10號公共關係主管庫爾森了解記者竊聽王室工作人員電話錄音。

她說:“《紐約時報》提出一系列指控,一旦發現新證據,倫敦警察廳將對此進行調查。”

庫爾森2005年任職《世界新聞報》編輯時,捲入竊聽案。當時記者古德曼被指控僱佣私家偵探,竊聽王室工作人員的電話錄音,並在2007年被判4年監禁。《世界新聞報》和庫爾森本人一直否認知情,但從《紐約時報》上週報導後,《世界新聞報》前記者肖恩•霍爾(Sean Hoare),也指出庫爾森對竊聽事件非常清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