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摩托車手 命喪意大利大獎賽

【新唐人2010年9月6日訊】星期天(9月5號),日本19歲的摩托車手富沢祥(Shoya Tomizawa),在意大利東海岸舉行的聖馬力諾摩托車大獎賽上發生意外,不幸身亡。

事發時,富沢祥正在全速行駛,準備拐彎,忽然他從摩托車上摔了下來,之後被後面的摩托手安吉利斯(Alex De Angelis)和雷丁(Scott Redding)撞上,兩個人也隨即摔倒在地。

當時另兩名選手沒事兒,但富沢祥嚴重受傷,並且被馬上送到了附近瑞吉歐鎮(Riccione)的醫院。

參加搶救的護士卡特瑞娜(CATERINA)說,富沢祥送到醫院的時候已經死了。“我們試圖挽救他的生命,用了包括心臟電擊等很多種不同的辦法,搶救了大概40分鐘。”

當天的比賽並沒有因為富沢祥的意外暫停,包括冠軍佩德羅薩(Dani Pedrosa)在內的其他選手是在比賽結束後,才知道這個消息的。

摩托車賽車一直是最危險的運動,過程中,賽車手很容易被甩出去,撞在硬物上,或者被其他賽車撞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