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杯預選賽 白俄1:0擊敗法國隊

【新唐人2010年9月4日訊】曾經叱咤全球的法國足球隊,星期五(9月3號)再遇滑鐵盧。在2012年歐洲杯選拔賽D組首輪比賽中,法國隊以0:1輸給白俄羅斯隊。

當天的法國隊,可謂佔據天時地利。放眼望去,法蘭西體育場,滿場都是球迷熱情揮舞著的法國國旗,新帥布蘭克(Laurent Blanc)也躊躇滿志,比賽前,整支球隊一副勢在必得的架勢。

上半場,白俄羅斯沒什麼建樹,法國隊球員則幾次帶球衝入禁區,創造了多個有威力的射門。不幸的是,這些球不是被守門員扑出來,就是被踢飛了。

下半場,法國隊依然攻勢勇猛,但雙方開始都沒有進球。直到比賽第86分鐘,白俄羅斯隊新換上場的球員基斯里亞克(Sergei Kislyak)接小赫萊布(Vyacheslav Hleb)傳球,在無人防守的空當,輕鬆推射進門。

法國隊剛在南非世界盃爆出內訌醜聞,之後主教練更換,球員更是有多位被罰禁賽。這次是新帥第一次帶領球隊正式出場。下週二,法國隊將前往波黑,客場作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