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蜘蛛死鴿 闖關動物無奇不有

【新唐人2010年9月3日訊】(中央社倫敦2日法新電)英國海關人員今天表示,他們曾經阻止旅客把幾十種奇怪動物偷偷帶進英國,包括纏在一名男子腿上的蟒蛇。

英國移民署(UK Border Agency)表示,有名男子把寵物蛇纏在腿上試圖闖關,在倫敦希斯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遭到查獲。

他們表示常常碰到這種情形,並列出「最詭異違禁品」名單。

倫敦蓋維克機場(Gatwick Airport)發現過一箱去毛的死鴿子,他們懷疑可能要送去餐廳,旁邊還有一雙謎樣的舊靴子。這個皮箱一直沒有人認領。

另一項查獲品看似一張虎皮,後來卻發現是狗皮。

其他發現還有:坦尚尼亞運來的包裹發現2條毒蛇;1000隻活蜘蛛,每隻放在1個小盒子裡,再塞進行李箱。

蓋維克機場發現有一卷錄影帶裡塞了3隻稀有的科佩斯鱷蜥;希斯羅機場逮到一名乘客把40顆稀有且瀕臨絕種的鸚鵡蛋藏在襯衫下特製的背心裡。

查緝犬還發現過42隻準備磨成中藥的死海馬,一名中國旅客企圖挾帶闖關。(譯者:中央社戴雅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