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領年金 大姑屍體藏冰箱一年

【新唐人2010年9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雅詩羅馬1日專電)日本媒體日前披露很多人瑞實際已死亡的驚人事實,義大利卡塔尼亞(Catania)近日也破獲姪子為繼續領取大姑的軍眷補助費,竟在大姑死後,將屍體藏在冷凍庫長達一年。

邦尼西(Annita Bonnici)是一位義大利將軍的遺孀,在95歲高齡過世後,遺體被43歲的姪子藏在冷凍庫,詐領大姑的每月軍眷補助費。

這名姪子姓名不詳,日前被警方逮捕起訴,罪名是棄養致死、隱藏屍體。警方是根據鄰居線報指出,已有很長一段時間未看到邦尼西出入,前往死者家中調查,才揭露此一驚人事件。

在警方發現屍體後,這名姪子立刻認罪,坦承屍體是他藏在冰箱的。他向警方表示,藏起屍體是因為對大姑過世太過震驚,他不敢告訴年邁的母親,也不知道該向誰求助,他知道大姑生前曾立了遺囑,但不知道放在哪裡,故在決定該如何處理前,先把大姑藏在新買的冷凍庫裡。

警方將解剖邦尼西的屍體,研判她真正的死亡原因與死亡時間,以展開進一步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