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交響樂 改室內演出

【新唐人2010年8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31日電)原定今天晚間在日月潭伊達邵碼頭登場的 200人交響樂大會演,受到颱風影響,主辦單位決定將戶外演場改為室內演出,地點為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時間不變。

這項管弦樂大會演,是由來自桃園縣中興國中、新明國中及大成國中3所國中的音樂班、約近200名學生共同聯合演出,採自由入場,不收費用。

主辦單位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及魚池鄉公所下午指出,這項演出原本安排於伊達邵碼頭舉行,但因「南修」等颱風影響,為免晚上7時至9時的演出時間出現下雨,因此臨時將演出地點更改至附近的救國團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

魚池鄉長陳錦倫說,這場音樂饗宴是日月潭近年來演出人數最多的一場,尤其是3所國中的音樂班學生聯合演出,對於學員的默契是一大考驗;為了這次聯演,學員提早在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訓,期望展現成果。

日月潭風管處表示,雖然有颱風逼近台灣,但南投縣並未列入颱風警戒區,也尚無明顯風雨出現。在天氣許可情況下,歡迎一般民眾及到日月潭旅遊的遊客到場聆賞,為演出的學生加油打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