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陳屍網咖 手緊握針筒

【新唐人2010年8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31日電)南投縣埔里鎮1名36歲的黃姓男子,疑因注射毒品過量,今天清晨陳屍網咖包廂內。警方到場處理時,發現死者手中還緊握注射針筒;警方感嘆,毒品害人。

埔里警分局上午接獲報案,指在埔里鎮北環路1家遊戲網咖內有人死亡,立即通報巡邏人員前往處理,並封鎖現場由偵查隊鑑識人員到場採證。

警方調查,黃姓男子凌晨2時許到網咖包廂上網,上午8時40分員工要進入清掃,發現他側臥在包廂內,左手還握著注射針筒,桌上留有毒品殘渣及塑膠袋,立即報警處理並將他送醫急救,但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現場採證,在黃男陳屍的包廂桌上找到殘留海洛因毒品的空塑膠袋及稀釋用美娜水,研判是注射毒品過量致死,無他殺嫌疑,將報請檢方相驗。

警方感嘆,黃姓男子為埔里分局列管毒品人口,近年已被查獲多次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沒想到仍不知悔改,是毒品害他走完人生最後一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