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燙傷女童 麥當勞挨告

【新唐人2010年8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30日專電)芝加哥地區1名母親去年4月到麥當勞(McDonald’s)得來速點餐時,熱巧克力打翻造成10歲女兒燙傷。這名母親現在控告麥當勞,求償5萬美元。

「芝加哥太陽時報」(Chicago Sun-Times)報導,住在北湖區(Northlake)的婦人拉洛可(Vicki LaRocco)上週向庫克郡(Cook County)巡迴法院遞狀控告麥當勞。她在訴狀中指出,去年4月她開車到1家麥當勞得來速買東西,從車窗接過熱巧克力之後不慎打翻,飲料潑灑到10歲女兒的腿部,造成燙傷。

拉洛可指出,當時買到的熱巧克力非常燙,「根本燙到不能喝」,尤其對兒童來說實在溫度過高,打翻的熱巧克力造成女兒受到2度與3度燙傷,腿上到現在都還留下傷疤,要求麥當勞賠償5萬美元。

麥當勞連鎖企業負責人曼德斯(Juan Mendez)則對媒體發表聲明表示,目前這個階段,婦人的說詞都只是指控而已,「我強力呼籲大家不要在缺乏事實根據的情況下就過早做出結掄。」

他說,對於消費者的指控都嚴肅面對,他會對所有的指控做出調查,找出事實。

1994年,1名新墨西哥州老婦人因為被麥當勞的咖啡燙傷而提告,成為新聞焦點。

當年陪審團裁定麥當勞要賠償這名老婦286萬美元,但後來她與麥當勞私下和解,雖然確切和解的金額並未對外透露,但根據媒體報導,和解金額是在60萬美元以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