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 索德林奮戰過首關

【新唐人2010年8月31日訊】(中央社紐約30日法新電)瑞典網球好手索德林(Robin Soderling)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第1輪,迎戰初登大滿貫賽的奧地利資格賽選手,驚險躲過一劫。

法國公開賽亞軍索德林,拚鬥3小時52分鐘,以7-5、6-3、6-7(2 /7)、5-7、6-4,擊敗奧地利資格賽選手海德-毛瑞爾(Andreas Haider-Maurer),下1輪將對上美國的鄧特(Taylor Dent)。

索德林第3盤浪費4個賽末點,第5盤勇猛回擊,終於淘汰世界排名第214的海德-毛瑞爾。

索德林說:「這是艱苦條件下1場艱難比賽,很想以直落3盤勝出,拚5盤告捷總比5盤吞敗要好太多。」

第5種子索德林在法國公開賽8強淘汰費德瑞(RogerFederer),結束費德瑞連續23次挺進大滿貫4強紀錄,倘若情況順利,2人將在美網8強再次相遇。

尋求第17座大滿貫賽冠軍、連續第7次挺進美網決賽的世界排名第2選手費德瑞,在艾許球場(Arthur Ashe Stadium)首戰,將對上阿根廷的達布爾(Brian Dabul)。(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