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市長遭謀殺 疑毒品幫派所為

【新唐人2010年8月30日訊】(中央社墨西哥新拉雷多29日法新電)墨西哥塔茅利巴斯州(Tamaulipas)州檢察長辦公室消息來源今天說,不知名的槍手槍殺了1名該州小鎮的市長。位於邊界的塔茅利巴斯上週才發生了72名移民遭屠殺的慘案。

匿名消息來源告訴「法新社」(AFP):「他們剛剛殺了希達哥市(Hidalgo)市長。」

消息來源說,46歲的李爾賈西亞(Marco AntonioLeal Garcia)開車時遭到槍殺致死,他的4歲女兒則在攻擊中受重傷。

李爾賈西亞自2008年元月上任,任期預計至今年12月31日。擁有2萬5000人的小鎮位於該州首府維多利亞城(Ciudad Victoria)西北方60公尺處。

自從塔茅利巴斯州本月23日在一處牧場發現72名移民慘遭屠殺後,該州已經受到5次炸彈攻擊。據傳這起罪行的乃出自當地惡名昭彰的暴力毒品販賣集團「洛斯齊塔斯」(Los Zetas)之手。(譯者:中央社李欣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