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籃賽 美男籃挫斯洛維尼亞

【新唐人2010年8月30日訊】(中央社伊斯坦堡29日法新電)美國男籃隊今天在世界男籃賽(FIBA World Championships)B組對戰中展現過人稟賦,於主副將輪番上陣的情況下,以99比77輕取斯洛維尼亞男籃隊,摘下第2勝。

美國隊第1節便強打猛攻,打出23比11的攻勢,拉開比數,並一路領先到終場。

斯洛維尼亞效力NBA太陽隊(Suns)的得分主力德拉基奇(Goran Dragic),此役遭美國隊看死,只攻下7分,是斯隊攻擊火力不振的原因。

不過第2節,斯洛維尼亞效力NBA公鹿隊(Bucks)的中鋒(Primoz Brezec)跳出來,強守強攻,抓3籃板、摘5分,擋住美國隊的予取予求,斯隊這節因此只小輸2分,但上半場結束仍以28比42落後美國。

下半場,斯洛維尼亞靠著布雷契克在禁區的破壞和策應,尚能勉力與美國隊週旋,但3、4兩節還是各輸美國隊7分與1分,最後仍以22分差距向美國稱臣。

NBA得分王杜蘭特(Kevin Durant)斬獲全場最高的22分,上半場即攻得15分。此役美國計有5位球員得分達兩位數,除杜蘭特外,還有蓋伊(TysonGay,灰熊)的16分、伊古達拉(Andre Iguoala,費城76人)的11分、威斯布魯克(Russel Westbrool,雷霆)的11分以及勞夫(Kevin Love,灰狼)的10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