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音樂會 歌迷零距離

【新唐人2010年8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吳協昌台北28日電)藝人光良今晚舉辦「光良零距離音樂會」,音樂會上,帶給歌迷驚喜安排。光良曾表示欣賞阿妹,但指出擇偶的對像則是像桂綸鎂一樣有氣質、清純可愛的女生。

光良曾表示很欣賞阿妹,因為覺得她待人隨和,他還向阿妹借過胸貼。被問到有沒有把胸貼留下來,光良開玩笑的說,「她貼過的我要!我貼過的留著幹嘛!」但也表示,欣賞的是阿妹唱歌的感情、聲音的質感。

至於擇偶的對象,光良表示,喜歡清純可愛、單純的女生。光良曾和桂綸鎂在「都是你」MV中合作,他也指出喜歡的類型,就是像桂綸鎂這樣有氣質的女生。

今晚的音樂會定名為「光良零距離音樂會」,光良表示是因為上次小巨蛋演唱會後,歌迷反映希望可以有一場和光良、音樂很靠近的音樂會。光良強調,零距離不是只視覺上的零距離,而是心連心、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音樂會上,光良費心安排許多驚喜。光良說,大家喜歡不一樣的表演,公司認為他的身材還不錯,可以試探一下歌迷的尺度。他笑說「其實我的歌迷是悶騷的!」還說有次在生日會收到歌迷的卡片,裡面就寫著「脫、脫、脫、脫」。

光良喜歡不按牌理出牌,音樂會開頭模仿「童話」的MV,把鋼琴推上舞台,神情落寞的向台下鞠躬,讓歌迷以為他要演唱「童話」,其實是要彈阿妹的「剪愛」。

演唱會中也會視歌迷的回應,走下舞台讓歌迷幫他作造型、換衣服,讓歌迷感受真正的「零距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