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總統妹妹感受港人憤怒情緒

【新唐人2010年8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28日專電)馬尼拉發生流血收場的巴士挾持事件,導致8名香港遊客喪生,而香港人的憤怒,律賓總統的么妹和前總統的兒子都親身感受到了。

律賓前總統艾斯特拉達之子、參議員荷西•艾斯特拉達(Jose Jinggoy Estrada)向菲律賓媒體表示,他昨天有事前往香港,在入境櫃台遭移民官丟擲護照。

荷西說,他可以理解香港人目前的心情,因此他拿回護照靜靜離去,沒有再把事情鬧大。

另1方面,菲律賓總統艾奎諾3世的么妹克莉絲•艾奎諾(Kris Aquino)在上新聞節目時提到,她在挾持案落幕後到醫院探望獲救人質,1名姓李的女子跟她談了25至30分鐘,其間數度因情緒激動而咆哮。

克莉絲說:「我保持了最低的姿態,…面對憤怒的獲救人質要很有勇氣。」

馬尼拉於23日發生巴士挾持事件,警方營救不力導致8名港人死亡,引發香港群情憤慨。

菲律賓政府呼籲香港民眾勿遷怒無辜菲人,同時也提醒在港菲人避開明天的5萬人抗議遊行,不要做出激怒香港人的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