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奶牛頭長三隻角

【新唐人2010年8月28日訊】近日,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縣留村鄉的一頭奶牛因為長有三隻犄角,中間這個犄角長度在20厘米左右,摸起來跟其他兩個角完全一樣,引得來牛場的人們紛紛稱奇。


據當地媒體報導,奶牛的主人賈克斌介紹,他家的這頭三角牛剛剛兩歲多,是家養的一頭奶牛產下的小牛。 從這頭牛從剛出生起,賈先生就留意到它就有些不一般。

「剛開始就能看到牛頭頂中部有個小突起」。隨著小牛逐漸長大,頭頂中部的突起也隨著越長越長,短短兩年多的時間,小牛頭頂上頂著三個長長的犄角,十分奇特。中間的犄角與兩側犄角的距離幾乎等同,「中間這個犄角長度在20厘米左右,摸起來手感上跟其他兩個角完全一樣。」

因為奶牛奇特的長相,賈克斌也覺得十分罕見,就給這頭奶牛起了個別稱「將軍牛」。除了奶牛的相貌稍有奇特,其它方面與普通牛無異。

對於養了十年奶牛的賈先生來說,三隻角的奶牛由於感覺十分稀少,盼望能賣出個好價錢。據悉,各地也有少量關於三隻角牛的報導。在貴州以及海南三亞都有三隻角牛的出現。

──轉自《網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