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執導演筒 獻白紗處女秀

【新唐人2010年8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26日電)西洋樂壇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為新歌「Mine」MV首度嘗試當導演,她在MV中與男主角演出沙灘散步、湖邊划船等夢幻少女情節,還獻上披白紗、拿新娘捧花的處女秀。

環球音樂今天表示,泰勒絲在新歌MV中滿足她對愛情的憧憬與願望。她日前接受滾石雜誌專訪時透露,「我在寫這首歌時回想起以前喜歡過的男生」,還說,如果當時她卸下心防,也許故事發展就會變的不一樣。

「Mine」MV由泰勒絲與知名MV導演羅曼懷特(Roman White) 共同執導,在美國緬因州郊區拍攝。環球音樂表示,當地鄉親一聽到泰勒絲要駕到,連忙透過電話、簡訊相約到拍攝地點看熱鬧,MV拍攝也一度因此被迫中斷,最後還出動警察維持秩序才完成拍攝。

連續2 年衛冕全美最暢銷女歌手的泰勒絲,她的新專輯「Speak Know」備受各界期待,環球音樂指出,泰勒絲的宣傳工作全以最高規格進行,「Mine」MV將於28日在MTV 台全球同步首播,為防止MV外流,MV寄送到各國MTV 分公司的過程全程嚴密戒備,就連環球音樂各國分公司的員工也還沒看過MV的完整內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