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居然要辦二奶辦“包養公證”

【新唐人2010年8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松风综合报导)老闆擔心自己花錢打水漂,二奶擔心老闆說話不算數,二人遂到公證處辦理協議書公證,公證養協議,希望能以法律的形式保護各自的權益,成為近乎荒唐的鬧劇。

據大陸消息,8月20日,新鄭市公證處向媒體透露了一個近乎荒唐的鬧劇:有人要辦二奶辦“養公證。

老闆領著二奶欲辦“包養公證”

8月19日下午剛上班,一輛豪華轎車停在新鄭市公證處門前,車上下來一對男女,男人40多歲,而女的20多歲。看上去,女孩清秀漂亮。兩人一直等到5點多鐘,辦事的人都走完了,兩人才湊上去辦理。

原來,男子周某是個建築公司老闆,45歲;女孩王雨(化名),22歲,自稱是周某公司的一名下屬,兩人要簽訂一份“雇用協定”,希望通過公證的方式,來保障協定的效力和履行。協議中要求:周老闆應當助王雨的弟弟讀完大學,還要以王雨的名義,在新鄭市某繁華地段購買一套價值超30萬元的房子,但王雨得為周老闆“工作五年”。

而讓公證員意外的是,周老闆在協議中,沒有為王雨規定工作時間、工作條件、獎懲方式、紀律約束等權利義務。很明顯,這是一份很不對等的協議。

“為錢所困”,女孩當了老闆二奶

如此公證,且兩人年齡懸殊,公證員感覺蹊蹺。原來,這是一份經過包裝的“愛情協議”。公證員以需要單獨做詢問筆錄和核實男方身份證明為由,把周某支開,和王雨單獨聊了起來。經公證員耐心開導,王雨最終道出她和周某之間的扭曲愛情。

原來,王雨剛大學畢業,家住農村,家裏為供她上大學花光了積蓄。目前,弟弟也考上了大學,家裏急需要她掙錢周濟。而她求職卻處處碰壁。半年前,她無意中認識了周某,遇到剛畢業的王雨後,周當即對王雨產生了好感。在周某“糖衣炮彈”和甜言蜜語的誘惑下,自小家庭貧困、找工作又四處碰壁的王雨墜入“情網”。兩人交往不久就同居了,周某答應幫助王雨的弟弟上大學,除給王雨豐厚的生活費外,還答應給王雨買套大房子。

“聰明”的周某在感慨王雨溫柔可人的同時,又怕因突然失去她而“蛋打雞飛”。而王雨在殘酷的現實面前,也迷失了自我,她擔心周某說話不算話。兩人經過商議後,欲簽這份5年包養協議。

公證處拒絕辦理

公證員瞭解情況後,說這份協議違背了社會道德,對別人家庭、對自己都是一種傷害和不負責任,也違反《婚姻法》的規定,公證部門不能為其辦理公證。這種違背社會公序良俗、違反法律的“另類公證”,則一概予以拒絕。

網友說:中國人道德倫喪到何種地步了?國家投資辦的高校是培養二奶小姐的場所,悲哀!這個神奇國度完蛋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