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游行 亞洲天國樂團受矚目

【新唐人2010年8月22日訊】八月十五日,印尼雅加達的法輪功學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交流會的前一天,雅加達的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盛大的游行活動,游行地點從中共大使館前到哈義的印度尼西亞大酒店前的圓形噴水池旁。

雅加達時間下午一點整,由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台灣及印尼幾個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走在游行隊伍的最前面,仙女隊、旗隊、腰鼓隊及煉功隊伍緊隨其後。沿途的民眾紛紛向法輪功學員索取資料和蓮花,並紛紛用手機、照相機在游行隊伍前面拍照留念。

在游行的終點印度尼西亞大酒店前的圓形噴水池前,法輪大法亞洲天國樂團為民眾表演了《法輪大法好》、《歡樂頌》、《送寶》、《法輪聖王》等曲目。游行結束後,保護游行隊伍的警察跟游行的負責人說希望天國樂團多演奏一段時間,因為他們的表演真的很精彩。

新唐人記者吳永光、黃福青印尼雅加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