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褒獎見義勇為出租車司機

【新唐人2010年8月21日訊】八月二十日,舊金山聯合廣場商業、旅店、餐飲店與LUXOR出租車公司司機們共同舉辦一項慶祝與褒獎見義勇為出租車司機活動。一起去看一看。

這項特別慶祝活動是為一位,因尾隨誤殺德國游客嫌犯並報警的出租車司機的義舉而舉行的。他受到來自多方的褒獎與肯定。

舊金山聯合廣場商業發展區董事會董事長RUSE KEAIL宣讀了來自州參議院MARK LENO與聯合廣場商業發展區的褒獎信及獎品。

“一份感謝狀給我們新發現的朋友,LUXOR出租車。”

對於出租車司機來說,他們會遇到的事情各種各樣。MARTIN SMITH開出租車有三十年了。

“LUXOR出租車司機總是會做這些,總願意幫助,像幫助接生,或遇到心臟病發者,需要幫助撥打急救中心,或開車到醫院接病人,這些總是會發生。”

前來支持的舊金山出租車司機STAN表示,當遇到罪犯,有些司機會上前阻止並報案。

“許多年我是晚上開車,現在我白天開車,就是你要小心,當有必要你需要提供幫助。”

LUXOR出租車公司經理CHARLES RATHBONE表示,“我覺得我們生活在一個有著許多英雄人物的城市,在是非面前人們會挺身而出,幫助我們的城市變得安全,出租車司機非常驕傲能長期成為這個傳統的一部分,幫助守護城市安全。”

新唐人記者安琪、韓寧加州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