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華華訪臺 制止迫害呼聲如影隨形

【新唐人2010年8月20日訊】 因為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在海外被控以「殘害人群罪」的廣東省長黃華華,昨天在台灣新竹遭遇法輪功學員親自送訴狀,倉皇閃避。今天他到台灣苗栗,又再度遭遇法輪功學員拉著橫幅,高聲呼喊制止迫害,連游覽車內的隨行人士都忍不住觀看。

烈日下,大批民眾用力呼喊,聲音迴盪山谷,連游覽車內的黃華華大陸隨行團,都忍不住轉頭觀看。

「現場:黃華華你已經被正式控告了!全世界都知道了!你逃不掉了!法輪大法好!制止迫害法輪功!」

通往石家客棧的山路上,「法輪大法好」「制止迫害」的橫幅隨處可見。

民眾:「黃華華,他已經正式被控告了,而且全世界都知道,他雙手沾滿血腥,他是殺人惡棍,我們要把他繩之以法,黃華華在擔任省長期間,主導迫害法輪功,他這個人權惡棍,殺人兇手,我們台灣居然還雙手攤開,歡迎他來到台灣,台灣是一個自由民主法治的國家,这种人权恶棍杀人凶手我們不應該讓他進來。」

民眾:「(黃華華)他使盡了無數的招數,迫害法輪功學員,有的傷殘,有的死亡,有的甚至家庭破亡,家庭破滅,甚至孤苦伶仃的小孩子,也無家可歸。我们站在我们的人权立场,民主自由的时代,为什么我们不能出来,出来讲一句公道话呢?」

簡單的參觀行程,現場卻出動大批警力,還有大陸人士企圖阻擋特定媒體,不讓拍攝。

黃華華在台灣的每一站,法輪功學員都如影隨形,對其人其事加以揭露。

新唐人電視臺苗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