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戒備首映 郭富城小丑上身

【新唐人2010年8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19日電)香港藝人郭富城新片「全城戒備」今晚台北首映,百名「城迷」尖叫相迎,,片中郭富城扮小丑,他稱獻出另一個「第一次」,與女主角舒淇沒吻戲,他耍幽默,「沒吻戲有文戲。」

郭富城、舒淇主演的「全城戒備」目前在大陸創下人民幣8000萬元票房,相當於新台幣3.7億元。電影明天在台上映,郭富城來台旋風宣傳2天,今晚在京華城喜滿客影城首映後搭機離台。

郭富城穿紫羅蘭色襯衫、黑色針織衫現身首映場,現場小丑上身,以片中雜耍丑角Sunny的傻呼呼口氣向粉絲問候,「大家好,我是郭富城。」近百名影迷尖叫回報。

郭富城說,做一個小丑跟平常演喜劇不一樣,這次也是新的嘗試,「這是我的第一次」。

片中誤吸毒氣成為變種人的他,與舒淇談純感情,從頭到尾沒吻戲,郭富城耍雙關幽默說,「沒吻戲,有文戲,我們還是很有味道的。」

   導演陳木勝則開玩笑說「下一次」,台下不少激動「城嫂」大力揮手說,「不可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