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新功能 朋友隨時抓得住你

【新唐人2010年8月19日訊】(中央社舊金山18日法新電)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今天推出新招,今後美國用戶們將能使用即時定位功能,讓朋友隨時掌握自己的行蹤。

臉書的「地點」(Places)功能,是該公司在萬眾矚目下進階到能藉定位服務與朋友隨時搭上線的第一步。只要會員持有具衛星定位能力的智慧型手機,就可以使用這項特色。

「地點」產品線經理夏隆(Michael Eyal Sharon)說,「今天開始,你可以利用臉書『地點』,立即告訴朋友你最愛的去處」。

「你可以同步用行動裝置跟朋友分享自己現在的位置和同伴」。

臉書會員們可以在餐廳、酒吧或其他社交場所「報到」,讓他們網路社群上的朋友立即知道他們在哪、以及旁邊有誰。

可用於iPhone的「地點」應用程式已經推出,用戶的智慧型手機若具備支援地理定位和HTML5的網路瀏覽功能,可以登入網站touch.facebook.com。(譯者:中央社李欣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