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網賽 喬科維奇闖關

【新唐人2010年8月19日訊】(中央社俄亥俄州辛辛那提18日法新電)世界排名第3的塞爾維亞選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ATP辛辛那提名人網賽第2輪,以6-3、7-5擊敗同胞楚易基(Viktor Troicki),晉級第3輪。

喬科維奇說:「第2盤我打的水準很低,雙方都犯下許多非受迫性失誤和雙發失誤,打得不好。不過關鍵時刻需要破發時我做到了,能以直落2盤勝出感覺真棒。」

過去2年都在這項比賽拿下亞軍的喬科維奇,下一輪將迎戰2週前在華盛頓網賽封王的阿根廷選手納班迪恩(David Nalbandian),後者今天在4-5落後時,因對手美國的伊斯內(John Isner)棄賽而勝出。

喬科維奇本週世界排名第2位置遭擁有16座大滿貫賽冠軍的費德瑞(Roger Federer)奪走,後者稍後將在第2輪迎戰烏茲別克資格賽選手伊斯托明(DenisIstomin)。(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