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向巴基斯坦提供救援物資

【新唐人2010年8月18日訊】作為國際救援巴基斯坦災區的一部分,德國紅十字會星期二(8月17日)向巴基斯坦派出了滿載蚊帳、毛毯等救援物資的飛機,但紅十字會表示由於災區交通中斷,一些災民很難獲得救援。

德國紅十字會巴基斯坦救援辦公室主任德克卡姆在柏林表示,他們正運送18噸的救援物資前往巴基斯坦災區,超過500戶受災家庭將獲得這些物資。

卡姆說:”運送的物資中包括蚊帳,被單,毛毯,和廚房用品,今天將前往伊斯蘭堡,隨後幾天將被分發給受災家庭。”

聯合國警告說由於災區水污染和蚊虫叮咬,350萬兒童可能患上致命的傳染疾病,至今為止洪災已經導致1600人喪生,200萬人無家可歸。

德國紅十字會的救援物資在舍訥費爾德機場被裝上了飛機,但卡姆表示,由於災區道路運輸中斷,一些災民很難得到救援。

他說:”雖然我們在災區不停的進行部署,但由於基礎設施和電力通訊完全被毀壞,許多地區很難獲得物資,至今為止我們還不能援助每一個受災家庭。”

德國的救援飛機將在星期三早些時候抵達伊斯蘭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