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紅箭飛行隊 國際飛行節吸引眼球

【新唐人2010年8月16日訊】8月14日,英國一年一度的國際飛行節在英格蘭東南部的旅游城市伊斯堡(Eastbourne)舉行,吸引了眾多的週末游客。其中英國皇家空軍的紅箭飛行隊最引人注目。請看本臺英國發來的報導。

英國伊斯堡的國際飛行節已經舉行了18年,是這個旅游城市夏季最主要的節日,今年在四天的節日期間,預計游客將在市裏共消費2700萬英鎊。市長卡羅琳(Carolyn Heaps)說:“這是一個絕好的機會來推銷我們市,鼓勵游客來訪。”

今年參加飛行的19支飛行表演隊都表演不同的飛行特技,不斷迎來游客的歡呼叫好。其中最吸引眼球的是紅箭飛行隊。英國紅箭飛行隊是皇家空軍的飛行表演隊,是公眾可以看到的皇家空軍的代表。

紅箭飛行隊由9名實飛飛行員和一名候補飛行員組成。飛行表演過程中,飛機排列出不同隊形,在空中畫出不同顏色的軌跡。二號飛行員本(Ben Plank)解釋說:“表演總共24分鐘長。尾氣其實是柴油在噴射管裡氣化形成的,然後我們在柴油里加入染料形成不同顏色。純柴油尾氣是白色的,加上紅色和藍色染料就有了不同顏色。”

組織者安妮 (Annie Wills)歡迎新唐人的觀眾來伊斯堡:“請來伊斯堡,非常好的活動,沒來太傻了。”她還告訴記者,在四天的飛行節中,將賣出三萬五千支冰激淩和一千加侖的茶和咖啡。

新唐人記者那塔利、冠齊英國伊斯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