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越獄犯被捕 警方繼續追蹤另一逃犯

【新唐人2010年8月10日訊】警方和邊境局發出通告,10天前,有兩名犯人從美國的亞利桑那監獄越獄,其中一名在今天被捕,不過另一名逃犯及其同伴可能從南部邊境流竄到加拿大。

翠西•普羅旺斯(Tracy Province)和約翰•麥卡希(John Mccluskey) 7月30號從亞利桑那監獄越獄,警方估計他們及其同伴凱塞琳•威爾斯(Casslyn Welch)可能藏身於位於懷俄明州和蒙大拿州的黃石公園。皇家騎警說如果逃犯想避開美國警方的追捕,就極有可能進入加拿大。而且逃犯們帶著槍支,非常危險,很有可能傷人。

被捕的逃犯名叫普羅旺斯現年42歲,身高6.2英尺,體重大約180磅,他因為謀殺和搶劫罪被判終生監禁,他今天早晨在離黃石公園100公里的地方被警方逮捕。

另一名逃犯名叫麥卡希現年45歲,身高 6.1英尺,體重約 200磅,他因為試圖二級謀殺,以及襲擊等罪名被判15年監禁。他們的同伴威爾斯現年44歲,5.3英尺高,體重為135磅。三人都是白人。

到今天為止,三人已經在逃了10天,在這期間他們中有人涉嫌在新墨西哥州謀殺了一對來自奧克拉荷馬的夫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