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者:在中國吃肉喝奶可能致病

【新唐人2010年8月7日訊】中國畜牧業添加激素過量問題,已經到了無法漠視的地步,民眾吃的肉、喝的奶,可能都含有過量激素。最近有知情者向大陸媒體透露,長期食用吃添加劑長大的豬肉,有害身體健康。同時,大陸牛奶也爆出添加劑問題,武漢有三名女嬰疑似因食用嬰兒奶粉,出現性早熟現象。

據知情者爆料,中國現在養豬專業戶所使用的高速養豬法,不但減少成本而且縮短一半的養成時間。過去一頭豬,餵天然飼料一天要7到8斤,12個月才能長到200斤。現在一天只吃2到3斤拌添加劑的飼料,5個多月小豬就可以長到200至300斤。添加劑的主要成分為激素、安眠藥等藥物,等豬長到100斤時,飼料中還要添加尿素化肥顆粒。

爆料者說,養豬戶都不敢吃這種吃添加劑長大的豬,因為長期食用這種肉,除了有害身體健康,還會造成發育中的孩子出現早熟的症狀,豬農們會養幾頭傳統方法餵養的豬,供自已和家人食用。

另外,湖北武漢最近出現了3名4到15個月大的女嬰,乳房已經開始發育,雌激素水準達到成年女性的水準!醫生將疑點指向孩子喝的奶粉。

有從事檢驗檢疫的專業人員向媒體表示,為了催奶,飼養者會在奶牛飼料中添加激素,過量激素會殘存在牛奶中。

據了解,三名小孩喝的是聖元同一系列的奶粉。目前聖元堅決否認孩子的情況和奶粉有關,家長向當地政府投訴,工商局讓家長自己找質檢所檢測,質檢所卻表示不接受個人申請,嬰兒家長現在面臨投訴無門的窘況。

新唐人記者王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