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煤工駕鏟車殺人現場(視頻)

【新唐人2010年8月4日訊】8月1日15時47分,河北省元氏縣發生鏟車撞人並衝撞多輛汽車的重大事故。造成11人死亡,數十人受傷,60多台車輛不同程度受損,十多處民房遭破壞。

    http://www.youtaker.com/

網友回貼

石家莊市網友「蒼鬆勁節1」就此事件在百度貼吧上回貼說,鏟車司機和煤廠老闆為裝卸費提成的事發生爭執,中午還喝了酒,藉著酒勁開鏟車把煤廠老闆軋死。然後開著鏟車就上路了。他先去我們村裡轉了一 遭,村裡的事我沒見,據說是壓死不下7、8個。我見的時候鏟車正在我家旁邊的加油站「拍」那個車,然後就繼續往西走見一個「拍」一個,非常恐怖。我數了一下被撞爛的車就有不下40輛。

另有網友透露,據朋友講,此人平時很老實,但是煤老闆拖欠他的工資,並且找人打了他,之後不讓他幹了。可能是將此人逼急了。所以駕駛鏟車把煤廠當時在場的8人全部軋死之後延井元路橫衝直撞到南佐鎮上人口最密集的車站,之後轉了個圈子又回到了煤廠。

還有網友回貼說,現在已經把鏟車司機打了,把兩個胳膊和腿都打酥了。別人問他為什麼這樣?他說:「仇恨!」

網友「冷扎啤」說,人都被逼到絕路了才會這樣,所以做人不能欺人太甚!

此起事件肇事者之作案動機,當地媒體的報導與案發後網友的回貼有極大的出入。據網友表示,與此事件相關的許多貼子一上網即被刪除。讓人禁不住要問:他駕著鏟車見車即輾,見人即軋,這究竟為哪般?

──轉自《網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