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新賽季號碼:C羅7號本澤馬9號

【新唐人2010年8月4日訊】隨著卡西利亞斯提前歸隊,皇馬的集訓營越來越熱鬧了。球員們在忙著訓練的同時,也都挑選著自己心儀的號碼。據《阿斯報》報導,皇馬下賽季將會有幾名球員更換球衣號碼,而幾名新援的號碼也已經基本確定。

這個夏天對這家西甲豪門影響最大的事件,就要數俱樂部將效力多年的兩位老隊長勞爾和古蒂送走。而誰將接替他們留下的7號和14號球衣一直是媒體關注的焦點。據此前西班牙媒體披露,C羅接過勞爾的7號球衣。早在加盟皇馬前,C羅在俱樂部還是國家隊一直都身著7號戰袍,他對這個號碼的喜愛無以復加。去年夏天加盟皇馬後,由於7號一直是老大哥勞爾的專屬號碼,C羅不得已穿起了9號球衣。勞爾離開後,C羅順理成章接手7號。同樣得到自己心儀的號碼還有阿隆索,西班牙國腳此前在利物浦效力時身披的就是14號。古蒂離開後,阿隆索也就笑納了這個號碼。他所留下的22號球衣,將會屬於卡納萊斯。

C羅重新穿回7號,原先的9號球衣將由誰代替又是一個疑問。按照常理來說,最近兩個賽季進球數都在20球以上的伊瓜因是成為新9號的熱門人選,巧合的是他在國家隊也是身穿9號,成為皇馬的9號眾望所歸。但出人意料的是阿根廷人卻拒絕更換號碼,他決定新賽季繼續身披20號。“我沒有理由改變自己的號碼,決定表現的是球員自己,而不是背上的號碼。”

由於伊瓜因的拒絕,9號戰袍被留給了本澤馬。本澤馬的偶像是羅納爾多,羅尼正是昔日皇馬9號戰袍的主人。本澤馬上賽季所穿的11號球衣,則將屬於新援迪馬利亞。 11號曾是羅本在皇馬的號碼,迪馬利亞也明白,自己一定會經常被拿來與小飛俠作比較的。除了C羅、哈維-阿隆索和本澤馬外,阿貝羅阿也將由2號改穿17號。

佩德羅-萊昂和赫迪拉的號碼尚未確定,不過已經有了大致意向。佩德羅-萊昂有可能選擇梅策爾德留下的21號,在86世界杯中,他恩師米歇爾就身穿這一號碼。馬德里媒體一直認為佩德羅-萊昂有皇馬五鷹之一米歇爾的影子,上賽季也正是米歇爾在赫塔菲捧紅了這名西甲小貝。上週加盟皇馬的德國國腳赫迪拉將會穿上16號球衣,不過如果默罕默德-迪亞拉離開皇馬,德國后腰就將改穿馬里人留下的6號,他在德國國家隊中就穿6號。

最尷尬的號碼應該數10號。目前這個號碼穿在法國人拉薩納-迪亞拉的身上,而他已經接到了眾多豪門的邀請,一旦法國人離隊,10號可能面臨無人可要的境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