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中共是糟蹋歪曲中華文化禍首

【新唐人2010年8月4日訊】共黨的頭領們整天是日理萬機,連親自解決水火的時間恐怕都沒有,可是去廁所的事又不是別人能代表的,何況黨要代表一切,所以黨也只好委屈自己親自代表自己了。

想想共黨也怪可憐的,日理萬機了六十年,卻是乏善可陳,騙騙國人可以,可以欺騙世界就太難了。輸出革命其實就是輸出暴力去顛覆人家的合法政權;輸出貧窮、輸出政治異見人士、輸出共黨暴政下的受害人,這些世界都知道。每一個受共黨迫害的中國人,被進步文明的國家所接受,而這份陳述詞就是共黨政權無法反駁的殘害生命和人權的鐵證。

輸出低技術的劣質軍火去支持邪惡流氓的政權,甚至空投美元支持索馬裡的海盜;輸出了假新聞和極權意識形態去欺騙世界;輸出假冒偽劣毒的商品去毒害世界。這個世界上沒有傻子,一次、兩次、三次上當受騙以後,恐怕就很難會有第四個人再去上當受騙了。

可是中國人覺醒了,民間一片對共黨的喊打聲、驅逐聲,共黨知道自己在國內已是成了過街的老鼠,於是向國際社會祈求憐憫和延長生存的時間。說什麼呢?說中國崛起不會妨礙世界,這話聽上去就可笑,三千四百年有文字記載的中國史,無論是內戰還是盛世,中國人的內向的性格,從來就沒有妨礙過世界,倒是共黨這六十年確實是沒少妨礙世界。

中國人喜歡過自掃門前雪的不被打擾的平靜生活,寧願不顧他人瓦上霜。而共黨是不掃門前雪,專管別人的瓦上霜,共黨治下的中國大陸地區已經是全面破產了,想想在世界上要崛起,失掉了中國民心的共黨,就如同無根的浮萍,又怎麼可能在國際之林中獨樹一幟呢?

近幾年共黨又把被共黨痛批狠打、扒了祖墳的孔聖人輸出到國際上,打算給自己招魂。可是熟讀卓亞和舒拉的故事的胡錦濤和溫家寶們,又懂得什麼是儒家的精神呢?何謂仁、義、禮、智、信?稍微讀懂了一點儒家思想的人,就必然是一位堅定的反共義士。

本人在海外二十年,聽到過不下一百位的同胞們說出過「無毒不丈夫」的話,不但使我吃驚,更令我感到恐懼。中國的男子漢大丈夫們,什麼時候都變成了心懷惡毒的猥褻鼠類的小人了呢?明公正氣、頂天立地的丈夫氣概又都到哪去了呢?

鄙人是才疏學淺,但也不敢相信以儒釋道為根本的中華文化中會有如此的古訓。幾經查找,只找出了一句話,說是「量小非君子,無度不丈夫」,這個度是氣度、大度的度,意思就是沒有氣度不能容人,不能以廣闊的胸懷容納一切,那就不是個大丈夫。無度不丈夫與無毒不丈夫簡直是南轅北轍,天地之差的兩個意思。

古人教導中國男人要有氣吞山河,融匯天下百川的度量,這才是中華民族的男子漢、君子、丈夫。古聖先賢們是不會讓中國男人去做躲在陰暗的角落裡嫉賢妒能,心懷惡毒之意,伺機出動去搶奪什麼殘羹剩飯,便以為是得隨凌雲之志的鼠輩、小人、刁棍和刁徒了。

按現在的說法,那就是這種人與共黨是同屬一類,都是極端的為利益而不懂義為何物的投機主義份子,一旦捕捉到了利益,就立刻得志便猖狂,忘乎所以。這些鼠類們對於人性社會的最大的危害,那就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說的更通俗一些那就是狗眼看人低。他們以為所有的人都象他們一樣,是無毒不丈夫的利益投機主義的鼠輩們,恐懼感就油然而生。為了保護自己獲得的利益,便以惡毒的手段對待周圍所有的人。

共黨就是用各種名堂去搞運動,搞嚴打來警告和威脅國人民眾,黨所得到的利益是不可觸摸和冒犯的。於是那些個機關算盡搶到了殘羹剩飯的小人們也張牙舞爪,到處的標榜自己是心懷惡毒的雞鳴狗盜之輩,以保護自己到口之食。原本一個清平世界,因為度變成了毒,所以現在就倒退到了強梁世界、叢林的社會。

這種糟蹋歪曲中華文化的主犯就是共黨,我這樣講的原因,就是當八億人民只准看八個樣板戲的文革十年當中,許多人可能都能記得《紅燈記》中李玉和的一句道白,叫做「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毒害了好幾代人。翻開儒家道家的經典,從來是邪不侵正,真善美從來要戰勝假惡丑,道必然戰勝魔,否則的話,陳玄奘就無法走上由魔而生的八十一難的取經之路,三藏佛法也到不了中國。

魔高了一尺,道就必然要高出一丈,人的社會從來不允許邪魔當道,哪裡有邪魔之事出現,公眾的輿論就足以壓倒它,挫敗它。而邪魔之人出現,人性的正道就足以懲辦它。即便如共黨這種妖風魔浪也曾在世界上形成過小氣候,但是天心民意也必將剷除它。

現在這個小氣候已經存在了,剩下的四個殘渣餘孽還能折騰幾天呢?道就是正道,古人說是大道,並且有大道之行的文字;佛家說魔由心生,所以勸人要清心養性。古聖先賢們要人們養正、養性、養德,並且說一旦迷失了心性,便不可救藥了。

看來只有共黨公然的宣稱自己是魔,並且還要挑戰人間的正道,人間正道高一尺,共黨這個魔就要高出一丈,為的是要消滅人性、消滅正義,共黨們永遠也搞不明白的是,人與動物有本質上的不同,弱肉強食是動物世界的叢林規則,而人的社會遵從的則是人權、自由、公正和平等。

美國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87%的美國人不贊成中國大陸的共黨政權,而其中有近一半的被調查者,則表示了強烈不贊成共黨政府;有79%的被調查的美國人,對中國人是持著讚揚的看法的。在大陸共黨動輒就大罵國際上的反華勢力。

從美國的這兩項民意調查的數字上就可以看出,沒有人反對中國和中國人,但是反共卻是國際上、國內上的一個大思潮,一種價值理念。當共黨推行它的中國模式的時候,說穿了就是共黨模式,扯起中國的這桿大旗做共黨的虎皮去嚇唬世界,這是共黨一貫的彫蟲小技的手法,早被世人識破了,所以共黨也不必妄想去取得什麼共識了。

本人曾與加拿大共產黨有過幾次接觸,並且有過一次兩個小時的長談,他們曾經提到了三點:第一點那就是在中國大陸的這個共黨團伙,根本就不懂馬克思的學說,根本就沒有搞清楚資本論的真實含義。第二點,共產主義是個好東西。可惜的是從列寧到中共都不懂什麼是共產主義,歪曲篡改了共產主義的真正的內涵,使得世界上把共產主義定性為人類的公敵;

第三點是古巴共黨對馬克思主義的理解非常深,在幾個方面做得遠比中共要好得多。古巴政權也反對中共的許多做法。對於這三點,我的看法就不必重複了,從我的文字和評論中,大家是一目瞭然的。但是從這三點給我的提示,那就是現今世界上的共產殘渣餘孽們,雖不能說是反對中共,但是至少對中共是持批判態度的。再就是中共的不學無術不但國內清楚,國際上也清楚,就連外國的共黨也清楚。

今年七月中旬的一份統計報告顯示,中國大陸現在有超過六千七百萬所高檔的小樓房和花園別墅空置着;另外還有超過兩億多平方米的住宅樓和辦公樓也空置着。可是今年仍然開工,並且正在建築着一億平方米的住宅樓和辦公樓,僅空置的建築,就足以使兩億六千萬人立時搬入新居。

當然了由於天價的房價和共黨貪腐高峰期的豆腐渣工程,我還是要勸大家不要花天價給自己買個活棺材。共黨是妄顧人命,我們還是要珍惜自己和家人的性命的,問題是供大於求,積壓在那裡賣不出去,又為什麼要繼續去扒人家的房、圈人家的地,繼續和擴大冤民的隊伍呢?

兩年前就有人預測,共黨垮台以後的中國大陸會是個什麼樣子,許多學者分析了這麼幾點:一個那就是破碎的山河,一個龐大的貧窮的群體,一筆天文數字的國債。我在這裡還有加上一句,那就是遍及全大陸的豆腐渣工程。就拿最近的三峽大壩蓄洪放水來說,國內外多少人是捏着一把汗,提心吊膽,萬一是垮壩崩坍,那麼下游的七個省,至少四億多人的身家性命就毀於一旦。

清華大學水利系畢業的胡錦濤,愛做親民表演的溫家寶都遠遠的躲開了那塊危險之地,難道這不說明問題嗎?只想領導可又從不負責任的共黨,給中國人留下的隱患,天知道有多少。我們可以回憶一下,共黨這六十年可曾幹過一件好事,可曾幹過一件成功的事,可曾幹過一件不死人的事。

到了今天仍有同胞認為,共黨把經濟搞得還不錯,我是不敢苟同。共黨體制已經腐敗到了爛透了的地步上了,所以才無官不貪,權力導致腐敗,這一論點到了今天應該成為一個共識。那麼極端的權力導致極端的腐敗,也不難成為一個共識。在極端腐敗的政權之下,竟然出現了一個人人幸福、且又強大輝煌的盛世,恐怕就很難成為共識了。非但如此,我們還要連帶著去懷疑,所謂的經濟取得了巨大成就的宣傳。

首先從政治這個大環境上去分析,共黨極權,極權就是人民沒有自由,人民不自由,當然就沒有自由市場經濟這種形式。至於中國大陸的經濟,那就仍然是計劃經濟、權力經濟、官辦經濟,說得更具體一些,那就是官商經濟、錢權經濟。而更為可怕的是權力和金錢已經是高於國家和人民的利益,高於憲法,不受法律控制的無法無天的經濟。

按照共黨所信奉的所謂經濟基礎是決定上層建築這個說法,其結果那就是政治體制必將全面腐敗,特權氾濫、賣官鬻爵、欺上瞞下、金錢萬能、虛假浮誇、不學無術、不務正業,這種上層建築不言而喻,其政治風險那是極大的。

其一那就是高層的內鬥火並不斷,手法殘酷,勝者王敗者賊,整個體制沒有始終如一的目標和方向,政令是朝出夕改且有自相矛盾,致使體制內的中下層無所適從,由於利益所關,所以就陽奉陰違,各自為政。

其二就是民怨沸騰,社會動盪乃至民不聊生,對人民的敲詐勒索、苛捐雜稅和公開的扒房圈地的搶劫,使民怨上升為民憤,官民的衝突一觸即發,朝野對抗的形式已然形成了,使得共黨統治的成本越來越高。2010年僅僅一項維持穩定的開支就高達九千個億人民幣,佔到了09年全年財政收入的四分之一。

其三共黨六十年的對人民的政治迫害就從來沒有停止過,對異見人士、民主人士、宗教界人士、法輪功群體、維權人士和少數民族的屠殺、鎮壓、迫害和虐待,以及司法上的冤假錯案,我們不能說死者已矣。因為人雖沒了,可事情仍在,況且家屬和後代們是要討個說法的。

對於仍然活著的人,不會因為仍然活著而對共黨感恩戴德,忘記一切,生命和財產上的損失,那是要補償、賠償人家的,但是這其中又有多少的政治、經濟、科技、藝術上的人才死的死、傷的傷,受壓抑的、不敢開口的、外逃的、隱居的,他們都是國家的財富,都能在社會的方方面面創造出財富來,都是社會的寶貝,但是卻被共黨花費社會的財富去消滅他們、關押他們、監控他們、虐待他們。人才的損失是無法用金錢去計算的,共黨製造的一系列的政治災難,對中國人來講都是毀滅性的,這一點我想也會成為中國人的共識。

一個極端無人性,極端野蠻殘酷,極端貪腐政權下的經濟,那就必然是一個全面崩潰的經濟。首先,農業和工業這兩大基礎產業的生產資源和對環境的全面污染,已經是毀滅性的了。越來越多的人知道,每年對資源和環境的破壞,就佔到了當年GDP的10%到12%,僅僅是修復當年被破壞了的環境,就又要花費3%到5%的GDP。

共黨是只破壞不修復,所以這筆帳已經積累到了全面毀滅中國人繼續生存的基礎和空間,無論共黨每次報出的GDP增長率是多少,其實都是負數。這樣講的證據,那就是人民的購買力低,六十年內需從來拉不動,於是才不得不把發展經濟的手段變成了依靠外需,這就無形中說明了外國人的生活水平普遍的高於中國,而中國是個大市場的說法也就不攻自破了。

既要人家買你的商品,那就應該拿出最上乘的好貨品去招攬顧客,何況貨比三家,這句話在中國已經流傳了上千年了。外需也拉不動了,倒不是外國人都窮的要了飯,更不是什麼貿易保護主義,而是外國人珍惜生命和健康,不買假冒偽劣毒。既然中國大陸的經濟都令舉世震驚了,那麼中國人的生活水平是否也令舉世震驚的提高了呢?

當年的希特勒用了六年的時間把德國的經濟翻了一倍,而相應的人民的收入也提高了一倍。共黨治下的中國人的收入是否也如此呢?今年前六個月,共黨報出了GDP增長了11.1%,中國人的收入是否提高了11.1%呢?如果有人承認收入確實提高了11.1%,我要向他們祝賀。

那麼我的第二個問題是,從去年的七月一號到今年的六月三十日這一年之內,大陸的通貨膨脹率是12.5%,也就是說今年提升了11.1%收入的人,其實生活水平還是下降了1.4%。對於沒有提高收入的、絕大多數的國人民眾們來說,一年之後生活水平那就是下降了12.5%。

共黨領導經濟是否真的有發展,許多學者是持懷疑態度的。如果說確實略有發展的話,那麼代價是什麼?又有多麼的慘重?更多的有識之士們不但完全清楚,而且是痛心,痛心的看到了毀滅式的發展,土匪洗劫式的斂財。對於許多每個月能拿到一、兩千塊錢工資的人來說,不妨對比一下二十年前的物價。

那個時候一個月收入七、八十塊錢的人,是可以養活三到四口人的,而且生活緊張的程度,並不比現在更甚。二十多年來,按照共黨報出的GDP的增長率,國民經濟至少翻了四、五倍,但是物價也至少翻了十幾倍到二十幾倍。如果說人民的收入也長了十幾倍、二十幾倍的話,那就都被增長的物價抵消了,人們的生活水平並沒有提高,略有增長的經濟利益,那就都被共黨們層層的貪腐光了。

──轉自[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