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業如何與大企業配對

【新唐人2010年8月3日訊】在當今艱難的經濟形式下,小企業如何尋找生存之道,如何尋找政府資助,如何成為大企業的供應商,上週末(7月31日)由美國南加州橙縣亞洲商業協會舉辦的“商業配對研討會”為您提供思路。

南加州橙縣亞洲商業協會在橙縣萬豪國際酒店舉辦的“商業配對研討會”,邀請美國銀行、愛迪生電力公司、Verizon、迪斯尼公司等大企業及一些政府機構與小企業見面互動,並教授如何成為政府和大企業的供應商。
橙縣亞洲商會主席Dwight Nakata:

“我們和很多大公司、主要的政府機構代理及小業主打交道,所以我們得以成為許多名列前一千名的大公司進入橙縣不同族裔市場的橋樑。”

Verizo供應總監唐•吉爾伯特(Dawn Gilbert)表示,美國的多族裔社群是美國的力量所在,大家應該相互幫助:“因為我門支持亞裔社區,不同族群的亞裔。我們願意將與我們一起工作的供應商與其他企業配對。”

桑傑•達拉爾(Sanjay Dalal)是Ogoing公司的總裁,他是本次活動的策劃者:“每個人都希望有大定單。有時你參加這樣的研討會是,你和那樣的系統共同工作,和真正的下定單的人交談。有時你會看到一些參加的業主簽到六到七個定單,這真的能夠加快生意進程。”

依思特•莫拉培思(Ester Malapas)Printing Techniques印刷技術公司老闆:“橙縣亞洲商業協會成立就是為了幫助小企業,所以這種生意配對真的能夠幫助他們得到大的競標或是政府的競標。”

新唐人記者嵐洪、吳學剛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