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人加入法輪功反迫害行列

【新唐人2010年8月1日訊】7月31日,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舉行了一場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的集會和游行。越來越多的支持者加入了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行動中。

同一自由世界國際組織創始人兼總裁夏菲:「對法輪功的迫害關係每個活著的人。它是個人權問題,不只是法輪功團體的事情。」

曾因為信仰基督教在埃及被關押迫害的夏菲(Majed El Shafie),2004年在多倫多創立了「同一個自由世界國際組織」(One Free World International),宣導宗教自由及寬容理解。這次他特別提出為法輪功學員舉辦反迫害活動。

夏菲:「真善忍啟發我們其他信仰人士,法輪功為自己的權利抗爭,堅持信仰,但以和平的方式,用的是道德而不是武器。」

而大學教授維斯(John Weiss, Cornell University)甚至專程從美國趕來。他因為太太患有腎病需要做移植手術而開始關注中共活體摘除法輪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驚人指控,並由此成為積極的活動家。

美國康奈爾大學歷史系教授維斯:「」我們想到一個主意,她可以和我一起表達對抗議活摘器官的支持,就是這個活摘器官調查網站:ORGANHARVESTINVESTIGATION.NET 。」

當然,多倫多本地的民主人士、人權律師,以及更多的社會大眾也用他們的方式表達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

多倫多法輪大法學會會長張照進:「11年來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抗爭,已經使加拿大社會發生了很大變化。我覺得使他們站出來,和我們一起舉辦這樣的活動。我相信今後這樣的活動會越來越多。」

在加拿大這個自由社會,越來越多的人加入了法輪功學員的行列中,用他們的實際行動來支持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的努力。他們相信這股正義的力量最終會戰勝邪惡的人權迫害。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