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海灣大橋第一段鋼筋放置到位

【新唐人2010年7月29日訊】7月28日,舊金山海灣大橋東側新橋段的建築又有了新的進展。是什麼呢,一起去看一看。

海灣大橋發言人巴特‧內表示,單塔有四條腿,每條腿有五段長達一百六十五英尺的鋼筋組成。建成後,相關的纜鎖將會相繼到位。

海灣大橋發言人巴特‧內:「這是舊金山灣區的歷史,我們今天開始將標緻跨徑舊金山奧克蘭的自錨式海灣大橋懸索橋東側的單塔建造,現在正在進行,在我身後,一千兩百噸的鋼鐵,被吊起,並放入地基,希望能夠延續一百五十年之久。」

大都會交通委員會主席、阿拉米達縣監SCOTT HAGGERTY表示,這座橋不但是給下一代,也是給我們自己的。

大都會交通委員會主席SCOTT HAGGERTY:「我們現在建造不只是一個漂亮的橋,我們認為我們都會這樣看美,而且也是抗震加固的,我想到了八九年的Loma Prieta地震,想到失去的生命,我想確定這不再發生,我們希望在以後的地震中,我們需要一個能夠挺過那個地震的橋樑,讓失去生命和受傷不再發生,我認為這座橋樑能做到。」

由於原本承擔提供單塔建造材料的上海公司產品不合格,因而使得新海灣大橋工程完成時間延誤。這次由上海鋼塔重新提供的鋼筋材料七月九日運到灣區。

他表示每段鋼筋,需要十二個小時的時間放置到位,第一段鋼筋於今天早六點開始吊起,晚六點放置到位。

對於新橋段的建造,也被視為對於工程師的測試。

新唐人記者安琪、韓寧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