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報死亡人數 政府不配人民擁戴

【新唐人2010年7月29日訊】作為一個親身經歷整個泄露爆炸並死裡逃生的人,我覺得還是要說點什麼。

早上10點多鍾,我們經過土崗附近的時候,聞到了一股惡臭。非常像煤氣味,車上的女生幾乎都捂住了嘴。在工廠門口狹窄的路段上,因為前面的車拋錨,我們的公交車被迫停在白色建築區的門口。附近白色的煙霧一開始並不明顯,後來卻漸漸瀰漫了附近大部份的建築,包括我們的公交車。

我們本來想把車窗打開透氣,打開了又迫不得已關上,因為臭味太重。一開始大家以為前面那輛車只是故障,過一會就會開動,所以司機中途有一段時間熄火等待的。我們被煙霧包圍了幾分鐘,但是能見度還很好。司機看那輛車老是不動,就又發動了一次車。只聽車後面「噗」的一聲,大家都嚇了一跳。我坐在車的最後一排,坐在我附近的一個女生大叫了一聲:「車屁股冒煙了!」司機見狀不妙,打開車門讓我們下車。那一瞬間求生的本能讓所有的人都擁擠在一起,下車速度反而變慢了。

我跳下車后,瘋狂地往前跑。這裏補充一點,那條我們被堵的小路上,還有不少居民在張望,他們並沒有移動!後面有些人跑了兩步脫離了煙霧帶就不再跑了,而我因為膽子小,一直往前沖。在我衝到前面一個分叉路口的時候,我憑藉本能選擇了大路。那是一條比較寬闊的馬路,剛繞過路口(那邊有一輛麵包車,裏面有個男的在睡覺)大概十米多,只聽背後一身巨響,工廠爆炸了。

我身後是一排樓,雖然阻擋了衝擊波,但是我還是踉蹌了幾下。爆炸后我更瘋狂地往前跑。一直在馬路上徘徊,因為沒有計程車。計程車到這裏都掉頭回去了。我越來越慌張,在看到馬路上一個渾身是血的民工之後,我徹底崩潰了,眼淚洶湧而出。一邊哭一邊跑,我只想快點離開這裏。

我走了四站,走到邁皋橋,在我走路途中稍微意識清醒點的時候,我回頭看了一眼。那是我終身無法忘記的。一朵巨大的蘑菇雲,筆直地沖入雲霄。路邊全部都是碎玻璃。那裡門面房很多,很多居民都站在路上看。我一邊走一邊哭,路途中還有一個阿姨陪我走了大概一百米。很感謝她。回家之後,看到網上我坐的那輛公交車,已經燒成了空殼。

我不管網上說的什麼,但是依據我的親眼所見,那慘烈的情狀,絕對不是死亡十幾個人,受傷100多個人就可以搪塞過去的。在這裏非常非常感謝那位大叫一聲的女生,還有那個給我們開車的公交車司機。這是我一生的恩人。

我的文筆不好,今天腦子更加不清楚,但是我至少明白,所謂的和諧,如果是建立在虛報死亡人數的基礎上,那麼我們的政府,根本不配得到人民的擁戴。而健康和家人的安危,是世界上超越其他任何事物的最寶貴的東西。祝天下每一個好人平安。(校內如果你和諧我會再發的,姐姐我死都經歷過了,偶不抖你)

記者目堵南京爆炸案現場傷亡至少五千人。

大陸網民:有個朋友是記者說,上面命令是全面剪輯畫面不允許播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