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2天內送走2大傳奇

【新唐人2010年7月25日訊】今天西班牙媒體《馬卡報》證實,皇馬旗幟勞爾將加盟德甲沙爾克04隊,並於下週一召開離隊的新聞發布會。與此同時,皇馬副隊長古蒂也將離開伯納烏,金狼將轉戰土超加盟貝西克塔斯。

送別16年旗幟是讓所有皇馬球迷傷感的,作為皇馬另一喉舌的《阿斯報》,則在重要版面追憶指環王的偉大記錄,並且預祝勞爾在新東家有新突破。追憶勞爾的記錄是由一長串的數字組成,其中包括為皇馬出戰比賽740場、進球323個,6次聯賽冠軍、3次歐冠冠軍、2次豐田杯冠軍等等。《阿斯報》將指環王勞爾視為豐碑,並且永遠刻在皇馬球迷心中。

由於沙爾克04獲得了下賽季歐冠的資格,所以勞爾仍有望延續自己在歐冠賽事中輝煌。已經憑藉66球成為歐冠射手王的勞爾將繼續追趕歐戰射手王蓋德-穆勒的腳步。效力拜仁15個賽季穆勒在歐冠、聯盟杯和優勝者杯(現在合併為歐聯盃)、歐洲超級杯中共打入69球,至今笑傲歐戰射手榜。目前勞爾的歐戰進球是67個,再進3球便可超於穆勒,成為歐冠和歐戰雙料射手王。 《阿斯報》表示和所有球迷一樣盼望著這一歷史時刻的早日到來。

另外《馬卡報》證實,古蒂將於西班牙時間今天13點(北京時間19點)正式出席新聞發布會,宣佈告別皇馬。陪同他出席的將是皇馬技術總監巴爾達諾。而正是在15年前,時任皇馬主帥的巴爾達諾親自將古蒂招入皇馬一隊,金狼從此開始了既輝煌又充滿爭議的職業生涯。 15年後作為球隊高層的巴爾達諾將送古蒂最後一程。

在昔日主帥舒斯特爾的盛情邀請下,古蒂選擇在新賽季加盟貝西克塔斯。在那裡,金狼將為土耳其球隊效力兩個賽季,身穿14號球衣,年薪據傳也將達到300萬歐元。

銀河戰艦時代將伴隨著勞爾和古蒂的離開徹底宣告告別歷史舞台,齊達內,羅納爾多,貝克漢姆們的風采只能被永遠篆刻在最後的記憶裡,皇馬近16年來最偉大也是最後的傳奇也將落幕。屬於皇馬的王子時代就要結束,戰艦將正式進入僱傭兵唱獨角戲的年代。雖然還有唯一的青訓獨苗卡西鎮守龍門,但大多數時間,光輝璀璨的都注定是進攻者。這裡還有C羅,卡卡,伊瓜因,卻再也沒有勞爾,古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