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法輪功中使館抗議迫害十一年

【新唐人2010年7月24日訊】2010年7月23日,芬蘭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駐赫爾辛基使館前,抗議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十一年之久,要求立即結束這場殘酷的迫害。

芬蘭學員安娜自從2006年開始就經常到中使館前掛橫幅發傳單。她說,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裏,她要提醒世人迫害仍然在繼續著。

「在這個特殊的時候,我們要記住,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中國繼續著,每個人都應該認真思考做出選擇,因為我們的態度決定著我們的未來。這場迫害已經有十一年之久了,是太長了。我們要求釋放所有監獄勞教所裏的法輪功學員!我們要求立即停止迫害,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的信仰自由!」

芬蘭法輪功學員自從中共活體摘除學員器官的駭人罪行曝光之後,就開始天天在中共使館前靜坐抗議,發資料講真相,無論颳風下雨,酷暑嚴寒。剛剛從中國大陸出來的小麗親身遭受過迫害,她被營救到芬蘭後就開始每天到中使館門前向世人曝光中共的邪惡。

「我在中國大陸的時候先後三次被抓,被關在長春黑嘴子勞教所一年半,因為不放棄信仰被加期四個月,警察打我強迫我放棄信仰,用電棍,我身體遍體鱗傷。因為現在很多大陸法輪功學員被關在監獄裏、勞教所裏,每天都遭受著酷刑,我每天到這裏來向世人講述在中國所發生的迫害,讓每個人都知道我的親身經歷,他們感到很震驚,他們也很同情,很多人向我豎大拇指。我每天會到這裏來,一直到中共迫害法輪功結束那一天。」

新唐人記者施萍、隋智、赫爾辛基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