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Phone3G網絡 Skype通話將免費

【新唐人2010年7月23日訊】當地時間本月21日,Skype公司在官方部落格「The Big Blog」中介紹新版Skype for iOS的同時,對外宣佈了用iPhone通過3G網絡撥打Skype電話將不會收費,不遜於iPhone的最新系統iOS 4支持多任務處理,同樣地振奮人心,多了一份實惠。

大紀元消息,今年5月末,該公司推出了支持3G網絡語音通話的iOS版Skype 2.0,同時計劃此項功能將免費提供至年底。換言之,2011年之後再要用iPhone的3G網絡撥打Skype,用戶須繳付額外的使用費。但最終Skype並沒有令大家失望。看來Skype將延續為用戶提供廉價而優質服務的路線,一直走下去。

iOS版Skype的最新版本,可以看作是完全為了跟上iPhone 4的軟硬件升級的腳步而推出。除了同樣支持3G通話之外,增加了對iOS 4的多任務處理的支持,可以在運行其它程序,甚至是待機的時候接收Skype電話。

同時,用戶可以在通話的過程中查閱郵件,瀏覽圖片,搜索通訊簿中的電話號碼,無論商務聯繫還是私人溝通,從此不必中斷。

iPhone 4的「視網膜」顯示屏,分辨率超過了人眼識別界限不說,遠遠地將以往粗糙的程序圖標、界面甩在後面。新的iOS版Skype針對「視網膜」做出了相應升級,力求將Skype的每個應用細節,完美呈現。

用戶可直接通過iPhone從Skype官方和App Store下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