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在中共駐法使館前集會反迫害

【新唐人2010年7月22日訊】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日,法國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法大使館前舉行和平抗議活動。打出橫幅,播放中國人民和世界各國人民反對迫害的廣播錄音。

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靜坐,場面平靜而祥和。路人紛紛接過傳單了解真相。

一位曾經了解過法輪功的法國人:「我覺得煉這個功法的人在中國被酷刑迫害是一件非常令人遺憾的事。」

一些民運人士到場支持。

民運人士張健:「中共政權就是在世界範圍內進行謊言和暴力,宣傳和鎮壓法輪功修煉團體,謊言和暴力擋不住真理的光輝。」

多年來,巴黎警察局在中共的壓力下以各種方式阻止法輪功學員在中共使館對面舉行反迫害集會。如同去年,今年7·20之際,法國法輪大法協會再次將巴黎警察局告上法庭,巴黎行政法庭(Tribunal administratif de Paris)做出判決,批准法國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法國使館前舉行反迫害集會。

新唐人記者王泓、孫芳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