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法輪功學員紀念反迫害11週年

【新唐人2010年7月22日訊】1999年7月20號,中共政府開始鋪天蓋地的打壓和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也因此開始以各種和平方式反迫害,11年過去了,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從沒有停止,法輪功學員的和平反迫害活動也沒有停止,請繼續收看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支持者紀念反迫害11週年的活動。

美國
我現在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我身後是美國密西根州大底特律地區,美國俄亥俄州托利多市,和加拿大溫莎市的法輪功學員舉行的燭光守夜,悼念11年來的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張先生說:「現在迫害已經11年了,迫害還在延續中,但是在反迫害中,世人也認清,法輪功沒有錯,而且也讓世人知道什麼是善,什麼是惡,什麼是正,什麼是邪的,現在全世界的世人都在覺醒,都在支持正義,來反迫害。」

加拿大
在溫哥華固蘭湖街的中領館前,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燭光紀念活動,他們要求中共當局立即停止對法輪功長達11年的迫害。上百名法輪功學員在街道旁靜坐,11年的迫害他們有太多的感受。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米女士:「我希望全世界的人民都來看一看,都來關心他們一下,這是人類的大劫難。」

英國
英國法輪功學員在議會大廈前舉行集會,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通過英國法輪功學員年復一年的講真相、反迫害活動,很多了解了真相的民眾紛紛簽名表示支持法輪功。以約翰∙帝(John Dee)先生為首的法輪功支持者還同歐洲其他國家支持法輪功的民眾共同創建了「歐洲法輪功之友」的非政府組織,呼籲歐洲民眾同法輪功學員一道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

法國
2010年7月20日,法國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法大使館前舉行和平抗議活動。打出橫幅,播放中國人民和世界各國人民反對迫害的廣播錄音。

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靜坐,場面平靜而祥和。路人紛紛接過傳單了解真相。

一位曾經了解過法輪功的法國人:「我覺得煉這個功法的人在中國被酷刑迫害是一件非常令人遺憾的事。」

瑞典
7月20日,瑞典法輪功學員分別在斯德哥爾摩中使館、和位於哥德堡的中領館前舉行集會,抗議中共十一年來慘無人道的迫害,同時呼籲使館工作人員了解真相。在瑞典議會大廈廣場,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呼籲民眾的聲援。國會議員威格斯特姆讚揚法輪功為中國走向自由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