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2女孩公安局前舉標語救母

【新唐人2010年7月18日訊】據海外明慧網近日報導,中國黑龍江哈爾濱市2名女孩,在當地公安分局門前舉標語,營救她們被警察綁架及非法關押的母親,當場獲得許多市民支持。

兩個年輕女孩高舉著「呼喚正義 呼喚良知 我要媽媽」的牌子,站在哈爾濱南崗公安分局門前,還引起許多市民圍觀,女孩的神情堅定,沒有一絲懼怕;據報導,女孩們的母親關玉琴和張秀麗,因為修煉法輪功在今年4月23號分別被警察誘騙出門綁架,目前還關押在鴨子圈看守所。

女孩6月30號早上9點來到公安分局門前,到了11點,信訪辦人員謊稱有領導要幫忙解決問題,將人騙進裡面搶走抗議標語,女孩並沒有因此產生懼怕,她們重新製作牌子,繼續站在公安局外抗議,關注的市民也越來越多,有人祝她們成功!也有人向她們說,加油!鼓勵女孩堅持到底!整個下午,公安局人員不敢再出來搶奪標語。

第二天,兩個女孩轉往王崗鎮黨委書記王敬東辦公的處所舉標語,被警察抓到派出所審訊了10多個小時。據報導,之前關玉琴的親友鄰居40多人,簽名聯保關玉琴,王敬東不但不理會,還拒絕接待家屬。

這個月5號,女孩前往南崗區政府專門處理法輪功問題的610辦公室,要求釋放母親,該組織一名叫做張巍的科長向女孩大吼:政府就是為統治階級服務的,煉了法輪功就是政府要鎮壓的對象。

目前兩位遭非法羈押的法輪功學員遭遇,受到很多鄰里同事的同情及關心,也對中共當局鎮壓修煉團體的行徑,表示反感。

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